昨天參加學校的春節聯歡茶會
歐歐歐    我很幸運!?的抽到了哲學系單位獎-"請帶我走獎"
該不會是沒人想要的出清品吧...
結果是搜尼DVD一台,還不錯啊! 這應該算是我抽獎以來抽過最好的獎品了耶
在這個電腦電視什麼功能其實都有的時代,DVD拿來復古一下也不錯啊XD

春節聯歡茶會邀請社團或個人表演,不論演出效果如何
我覺得有勇氣上台讓那麼多隻眼睛盯著你,都值得拍拍手值得鼓勵(我都有大聲鼓掌捏)
當然有好幾個令人印象深刻聚精會神鼓掌叫好的表演!!!
體育室的陳國華老師真是太厲害了啦!!!
什麼只是業餘真是太謙虛了...根本是專業的魔術啊~
真是又可愛又搞笑魔術又超厲害的老師,難怪每年都要當壓軸表演

另外,最令人驚豔的海鷗。K 人聲合唱團
一開始介紹說清大的社團什麼的(想說是會有多厲害)  就社團咩...大學生必修嘛
但是......表演第一首歌曲之後馬上獲得觀眾如雷的掌聲
挖靠! 這根本是職業級的演出吧...
清大的海鷗K人聲合唱團精湛的演出已獲得大眾肯定,獲邀至各地活動演出,
還獲得2011年韓國所舉辦的「第五屆春川亞洲青年阿卡貝拉大賽」大專組冠軍、最佳主唱及最佳編曲
太強惹!!!!(在韓國可以拿冠軍...那可不得了)
阿卡貝拉的意義可定義為:「僅運用人聲所創造出來的音樂」“music created with nothing more than the human voice”至於廣義的「人聲」則可定義為「人類身體所能創造出來的聲音」。阿卡貝拉 "A Cappella"是一種不依賴樂器的人聲音樂。而以此種阿卡貝拉型體,我們稱之為阿卡貝拉團 "A Cappella group",而演唱流行、爵士、搖滾甚至hip-hop等比較現代歌曲的團體,我們稱之為「阿卡貝拉人聲樂團」 A Cappella Vocal Band (AVB),也可簡稱為「人聲樂團」Vocal Band (VB)。
有興趣的咕狗一下就有很多影片和資料。







每一個站在舞台上的表演者
因為自己的興趣、付出的努力,感受到他們因夢想而發光發熱而揮灑出的光彩
在感動的同時,也不禁想...
自己是否如此為自己努力耕耘過?
不論是興趣或專業...好像都很平淡(還是其實平淡也是努力來的 :p)
我的確是甘於平淡的人,
即使在別人眼裡看來非穩定長期的助理工作,我即將做滿4年(還沒有換的打算)
大部分的日子,下班回家買菜煮飯、弄狗食(如果不要擦狗尿就更棒了!)
遛狗、拖地......上上網,一天過得非常的快.............
興趣呢!?
手做的材料已經很久沒翻出來啦!
拍拍照、踏踏青,太陽趕快出來吧!!!


嗯.......
只是想說...每個人都需要「成就感」,不論來自於哪裏...就為自己所愛的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