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是第""次吃古典玫瑰園了
改裝前兩次,改裝後兩次~
(這種聚餐類型的店可以吃那麼多次我也滿佩服自己的說)

這次來吃是因為改裝後第一次消費拿到茶券招待,有期限的~趁到期前用掉囉!
不過那也是因為我跟歪歪都滿喜歡古典玫瑰園的啦
一來,科園店實在是離我們家太近惹~有閒情逸致想散步都可以走的到
二來,雖然正餐選擇不多但口味不差(導致我們每次都點一樣的XD 下次一定要來點沒吃過的!!!)
獲得我們一致好評的當然是跟一般聚餐類型店家不同的「飲品」
選擇多樣化品質優良!? 想喝好喝的飲料時我們就會想來這了...
但是不要這摸臭俗,
對我們來說只是"好喝的飲料"    可古典玫瑰園是走貴婦下午茶路線捏XD

下午茶的由來
英國開始在西元1650年後期開始喝茶,當時釀造的飲料及茶葉是相當昂貴的東西;所以茶葉很快的就成為皇宮貴族們所常用的飲品了。有錢的紳士們會在倫敦的咖啡廳中喝茶;而上流階級的淑女們則會在家中使用茶葉泡茶來接友人及家人。
---------------------------------------------------------------
※古典玫瑰園
地址:新竹市東區裕民街7號
電話:(03)579-5802
官網:http://www.rosehouse.com.tw/
服務費:10%
用餐日期:2012.02.03
---------------------------------------------------------------

因為科園店深藏民宅社區中,那附近的路感覺每條都長得差不多
前兩次來還是繞路找了一下(井字交叉的路就自作聰明轉來轉去找不到)
建議店家可以在大條路(科學園路)路口立個指標(還是我沒看到!?) 
不住在這附近的人應該會更容易找到,隨意經過的人也許興起進去坐坐喝喝茶

這幾個月生意變好了(我覺得)
不然第一、二次去的時候,開桌數屈指可數...
所以這幾次去我都沒訂位,今天的人就比較多了(不過還是有位置啦)

一進門   仍舊是那盆嬌嫩芬芳的玫瑰接待著每個前來的客人
古典玫瑰園的招牌,玫瑰當然不能少~美麗的花朵在眼前,不管誰看了心情都會很好吧 : )
只是我想要天天維持著那麼一大盆盛開的玫瑰應該要不少成本吧! (情人節近了花價很貴溜)


歐    對! 改裝後不同的是不再分拖鞋區和穿鞋區歐!
取而代之的是烙印著美麗玫瑰紋路的深酒紅色地毯。

沒有照廁所前的區域,因為今天那邊的座位剛好有一大群用餐的客人
如果是人數較多的朋友或家人來聚餐,在這裡自成一區的空間也很棒很適合。
古典玫瑰園的氣氛靜謐典雅
適合情侶約會、男女聯誼、氣質好友談心
不適合大聲喧嘩的聚餐類型歐
如果是想要大聊近況大談八卦的...
我覺得就不適合來這裡破壞這份寧靜和打擾其他用餐的客人了

穿著女僕裝的服務生在入座後會倒上檸檬水~
(我深深覺得!!宅男們會很喜歡古典玫瑰園   是巴!?是巴!?XD)
不過科園店也有一位男服務生喔!!!


這是今天我們點的餐點- 其他的就沒拍啦(全拍也太累了巴) 官網的線上MENU更清楚歐!

●古典玫瑰園經典下午茶套餐$399
●番茄奶油嫩雞焗烤飯$240+套餐$100(用茶券抵消)
●兩份套餐飲品-烏巴奶茶、查理王子水果茶(熱)


正餐加一百元可以升級套餐(前菜、飲品和點心)
前菜是翠玉沙拉佐玫瑰醬汁
前一篇古典玫瑰園的食記我就提過~這裡的沙拉醬是我少之又少很難得願意接受也滿喜歡的沙拉醬味道
淡淡的玫瑰香氣,掩蓋了一般梅乃滋的噁心(個人觀感啦)味道
我平常早餐點三明治、吃麥當勞都要特製不抹沙拉(梅乃滋)的,不挑食的我極度不喜歡這種鬼東西啊啊阿
但是古典玫瑰園的沙拉可以讓我掃盤歐! 內容物並不特別,功勞完全在玫瑰沙拉醬


這裡的焗烤我們也很喜歡,起士夠份量,焗烤的香氣十足
分量對男生來說不算多,但因為是焗烤類~ 分量若真多了我想也會膩口
還是因為我們每次都是兩種餐點兩個人分著吃,所以不會膩吧


以往都是點正(套)餐,今天想來點不一樣的~所以點了下午茶!!!
來了這麼多次,在正統下午茶店卻沒吃過下午茶餐點那怎麼可以
雖然現在是晚餐時間XD 不過點下午茶餐點的可不只我們這一桌呢!

經典下午茶分成三層~服務生會建議由下層開始品嘗(鹹→甜)
但是我們都是想吃什麼就吃什麼,東吃一口西咬一口,亂亂吃! 哈~不專業的吃法,難怪沒當貴婦的命啊!
最下層是鹹食- 小份沙拉和三明治
中層是司康(附鮮奶油盅及果醬)、烤布蕾和奶油酥餅,我喜歡烤布蕾~焦糖脆脆的配上香甜的布丁滋味很不錯!
最上層是五彩繽紛的主廚精選蛋糕、芒果奶酪和檸檬口味杯子蛋糕,
我覺得蛋糕沒什麼特別,每次去點吃到的口味也可能不一樣,但芒果奶酪就不錯
檸檬口味的杯子蛋糕感覺很真材實料,不是加了香精製作的那種味道會很不自然
而且上面還有一朵精緻的白玫瑰(白巧克力)點綴(女人果然是視覺動物啊!就愛這些精巧可愛的小東西)

很多女生喜歡甜食,不過吃重鹹的我今天點下午茶純粹是嚐鮮
下午茶餐點不會不好吃,只是我自己本來就比較沒辦法接受一路甜食到底(即使這些都不會很甜)
所以下次來一定還是會乖乖點正餐來吃的    哈哈
服務生今天看到我一下吃蛋糕    一下又挖焗烤來吃應該想昏倒吧XD


水果巧克力蛋糕是正(套)餐的點心
今天的飲品仍舊為我們帶來最高滿足~
奶茶香濃醇厚(之前點過的肯亞奶茶和玫瑰奶茶我也很喜歡)
水果茶微酸的口感和不同水果在口中交替的果香  搭配今天點的下午茶剛剛好!
喜歡最後桌上只剩兩壺茶  陪著吃飽撐著肚子的我們度過閒聊時光~
溫暖的燭火不只溫熱著茶   也給喝著的人帶來一股暖意(在冷冷的冬天更棒)


我想,應該還會有第五次第六次吧~
可是改裝後特約都要重簽,希望清大趕快回簽訂,打個小折扣也不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