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小條的大日子!!!(不是要娶老婆也不是要嫁人啦)
即將邁入狗生的第二階段,當個無蛋一身輕的真男狗!!!
不要說我們是娘炮歐! 老木箴言:MAN不MAN不是取決於蛋蛋!!!
要經過割蛋蛋的痛,才是真男人!!! (雖然小條很膽小,但是那跟蛋蛋無關啦!!!XD)
小條,讓我們來當個無蛋的真男狗吧!


※割蛋蛋預備儀式

咪扣星期二回家
壞心的老木就很快速地跟醫生預約今天割蛋蛋了.....
因為手術完7-10天不能碰水洗澡,
昨天晚上下班一回家就趕快帶小條帶宥愛憲
[洗澡$400]
因為美容院洗好像比較持久比較慢臭,
Annie知道小條要結紮所以才接的(不然五點過後是不接洗澡的啦)

手術前要禁食,所以昨天吃完晚餐後今天就不能吃早餐了
剛好禁食12個小時~
(昨天洗完澡回到家九點才吃晚餐,吃完又給他葫蘆塞了一點飼料+南瓜泥啃了一個多小時)

※割蛋蛋完成式

今天早上跟醫生約十點,醫生叫我下午兩點來接小條回家
其實手術時間大概十分鐘,加上洗牙半小時~不用一個小時就結束了
只是手術後要讓他待在醫院等麻醉全退清醒,恢復體力。
我就想說手術時間我在外面等,手術完我再回家(老木會緊張咩)
醫生手術完又陸續看了好幾個病人,結果等到12點醫生出來跟我講到話
就把小條抱出來給我惹!!! (還好醫生沒有問我寶貝蛋要不要帶回家作紀念Orz)
醫生說麻醉已經退了,小條還不是完全清醒狀態,不過已經可以帶回家了
那時候就是宿醉的樣子(喝完一罐高粱那種)Orz   
頭晃來晃去身體一直發抖也不會正眼看人,看了真心疼
然後請大胖開車來載我們回家~手術完還是不要坐機車吹風比較好
回到家其實我也累了,醫生說要讓他多休息,可是小條待在籠子裡又很激動
只好抱著他在沙發上一起睡覺。


睡到四點小條就完全醒了  不會搖頭晃腦了
開始走來走去,也自己去尿布墊尿尿   
雖然不像平常生龍活虎、活蹦亂跳,但是也沒有很虛弱的樣子~很好!!! 我放心多了
接下來晚上八點過後才可以進食(6點可以喝水但剛拿水給他喝都不喝)
小條好像很餓...下來走動第一件事是去廚房東張西望Orz(我平常熱鮮食的地方)


不過小條帶著伊莉莎白頭套很不習慣就是(我想應該沒有貓貓狗狗喜歡戴頭套吧)
視線被遮蔽走路撞來撞去,伊莉莎白頭套應該做透明的呀!
小條加油! 趕快恢復體力把傷口養好,我們就可以去找咪扣姐姐玩了歐!


今天我們不只成為真男人!!!
也把滿嘴牙結石洗乾淨了!!!(口臭也因此減輕了不少)
醫生說有小蛀牙~以後更要勤刷牙才可以維持牙齒的清潔喔!
還有,小條打了晶片正式成為我們家的孩子了呢!!!
這是很值得驕傲的一件事! 就跟結婚一樣,登記了才算數捏! (偉翔和奕婕有沒有聽到)
我當然知道要打晶片,之前認養的時候沒有打,
就是因為想等到結紮有麻醉的時候再打晶片,這樣才不用挨那一針啊!(打晶片是不會麻醉的)
所以今天算是摸蛤兼洗褲~對小條來說都是人生大事!

[結紮$1000+氣麻$500+洗牙$600+藥450+頭套$200+晶片$300+登記費$500=$35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