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快樂
寶貝小條情人節快樂唷! (昨天下午才下單的X-DOGZ今天早上就到貨啦!)
好甘心的老木...你把拔都沒有捏!
(所以我晚上跟你把拔出去吃一下飯你只好自己乖乖在家啦)
希望小條喜歡這次的禮物!  改天再來寫開箱文! 雖然今天收到可是沒得吃沒得玩
因為小條現在戴著頭套,我不敢給要努力奮戰吃吃的牛筋圈(連鮮食我都得拿著碗給他吃了)
Kong辮子猴會讓他發瘋的玩具更不敢給他,等等玩得太激烈傷口裂開就挫賽了!
健綠潔牙骨是要給小條刷完牙當獎勵的,還好這個可以給他吃...不然情人節禮物都不禮物了
條嘴巴真的頗臭~~就算洗完牙才沒多久,還是有臭味 (MIKO完全沒什麼味道)
也許身體體質也有關係吧! 
就像人~就算都用相同的潔牙方法有些人一輩子都沒蛀牙,有些人滿口爛牙一樣的道理
(就像MIKO是呼吸都會胖的體質,小條怎麼吃都還是很苗條!!! Orz)
天生牙齒不好,後天只好更認真執行刷牙!!!,來維持牙齒的健康了~
雖然我知道潔牙骨功效不大,可是因為小條刷牙配合度不高,也沒辦法強迫他讓我刷很久刷乾淨
所以還是買潔牙骨輔助潔牙,希望能發揮一點功效   補足刷牙沒刷乾淨的地方
市面上廠牌五花八門    健綠真的是夭壽貴!!! 價格是別的品牌望塵莫及的,
但是健綠是台灣「唯一」取得美國獸醫口腔健康委員會(VOHC)認可的潔牙骨
(有效預防牙結石與牙菌斑生成,但還是要再次強調-沒有任何潔牙食品會比刷牙來的有效唷)
而且因為潔牙骨是讓狗狗們吃進肚子裡的,我不想亂買...還是忍痛撇頭伸手放進購物車選擇投入健綠的懷抱
還好之前有促銷活動,盒蓋可折200(平常一盒都要破千~X-DOGZ去盒蓋版$750)
牙齒不健康不只是要花洗牙的費用以及因此麻醉的風險,(麻醉對狗狗來說真的是重大且危險的事!)
更會引發許多疾病影響身體健康,愛護寶貝的狗爸媽不容小覷啊。
(還好你老木有好朋友,下次請雅方姊姊幫你從美國帶回來,跟去盒蓋版差不多價錢! 要感謝雅方姊姊蛤!!!)
[Greenies 原味健綠潔牙骨(拆盒蓋) 2~7kg 96入$750+Kong BraidZ Monkey辮子猴(M)$240
+100%紐西蘭天然牛筋圈(500g)$380=$13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