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敏第二天就消得差不多,頭套拿掉~小條又是活龍一條!!! 跳上跳下更無拘無束!?
kong的猴子已經面目全非,我縫了再縫給他不用五分鐘腦漿棉花又被咬出來了   


最近早上我都會提早起床帶著小條出去散步順便買早餐回家給條爸吃

假日遇到好天氣我們也會去散步陪條拔打球唷!


在家的時候,小條讓我抱著睡叫條拔拿相機幫我們照相


在空曠的地方,叫條拔帶著小條向我跑來我想拍小條跑跑奔馳的樣子
可是相機不夠好、小條歐蒐蒐真的很難拍(我是不會承認自己技術差的:p) 
吃飯照、睡覺照、玩玩具照、大便也照  (我真的有照! 只是為了雅觀還是不要放照片好了XD)
我是小玉的爸爸嘛!?      歐  不~我是小條的媽媽
因為不管小條在做什麼都好可愛    留下照片以後可以隨時翻出來看嘛
(沒有這麼愛拍不然MIKO月曆是怎麼做出來的是吧)
然後每天我都無法克制的一直碎碎念~我們家小條有多可愛!
小條耳朵豎起來好可愛! 
毛捲捲的好可愛!
跟小北鼻一樣讓人抱在懷裡好可愛!  
吃飯等等的時候總是睜大無辜雙眼看著我,那眼神真的是~超 ! 級 ! 可 ! 愛!
害老木讓他等等好像是罪大惡極的壞人欺負純真無辜的小動物...捨不得讓他多等一下趕快說好! 
真是太壞了...(到底是小條壞還是老木壞啊)
瘋狂說可愛的行為,已經讓條拔受不了:「妳可不可以停止一天說他可愛!」
不行唷~! 因為小條真的很可愛嘛    是不是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