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WDJ 推薦寵物食品

WDJ為美國權威的寵物雜誌,不接受任何的廣告,僅靠訂閱用戶來維持營運,保持其中立的立場,每年2月會評選出符合他們標準的優良健康寵物食品,獲得全世界無數寵物主人的肯定。

★【僅列出台灣買的到的】以下照公司字母順序列出該公司獲得評選的食品系列名稱,WDJ推薦寵物食品清單無評等,星級排序之分。

(1)Addiction - 紐西蘭天然脫水乾糧

(2)Blue Basics、Blue Wilderness - 布魯斯,台灣有售這兩個系列

(3)Organix - 歐奇斯

(4)Ultramix - 奇跡

(4)Acana Classic - 愛肯拿

(5)Orijen - 渴望

(6)Chicken Soup for the pet Lover's Soul - 雞湯

(7)Taste of the Wild - 海陸饗宴

(8)Natural Balance - N.B

(9)Firstmate - 楓味大餐

(10)by Nature - 綠的,台灣似乎停售了,因為有上市過,列出來參考。

(11)Go!  - Go! Natural

(12)Now Fresh - Now! Grain Free

(13)Precise Plus - 倍特佳 (引述廠商官網說明:在美國國內及加拿大使用的品牌名稱為PRECISE,在國際上使用的品牌名稱為PRECEPT,台灣取中文名為「倍特」。自2011年起,陸續引進「倍特佳」(PRECEPT Plus)全系列新產品,倍特系列產品售完即不再進口。)

(14)Holistic Select - 鷹格。(鷹格不被推薦的是Eagle Pack Natural Formula: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