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木真的很尬意小手手、小腳腳之類的這種小東西
 
我沒有幫小條染頭毛辣! 這是MIKO的小狗掌(話說MIKO褪色褪的越來越嚴重...現在連肉墊都不是黑的惹)
小條當然也少不了這類照片...


 
這兩隻都後腳耶...下次來拍鉲哇依小手手前腳



小肉墊多摸有彈性! 氣味多摸濃厚啊!~
小條運動量比MIKO大,糙咖修更嚴重了Orz  


 狗博士小百科


你以為狗狗在炎熱的夏天只能靠伸舌頭排汗降體溫嗎?其實狗狗除了舌頭外,還是和人一樣有汗腺排汗的。但是,狗狗的汗腺功能和人類大大不同。
在狗狗身,全身都佈滿「泌離汗腺」,會分泌一些可被細菌分解的物質,這就是「狗臭味」的成因。
有別於人類透過全身的外泌汗腺來調節體溫,狗狗的泌離汗腺並不是為了調節體溫的。
我們常看到毛絨絨的狗狗,總會想這樣大熱天牠們難道不會太熱嗎?其實,狗狗則是利用毛皮所形成的隔離層,盡可能地抵擋熱能直接傳到皮膚。
狗狗的外泌汗腺只位於狗掌,也是牠們唯一能排汗的部位。但是,外泌汗腺主要目的還是為了避免腳爪與地面連續磨擦而乾裂,進而產生分泌物來保持腳掌柔軟,散熱只是附加的功能而已。 
 



常聞腳臭味,健康又美味歐(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