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又好慢...    小條好像跟我們在一起很久,可是其實才快3個月
累積到現在小條的玩具看起來很少(因為所剩無幾Orz)      但是案情並不如你所見的單純.....
揪竟~這些玩具命運多舛下場是如何的悽慘.......
  
看起來溫馴憨厚的可愛小條(這張好)
 
是名符其實的暴力狂
第一天來我們家,就把TILA麻送給MIKO的啾啾木乃伊五馬分屍   
(MIKO~姑姑放這張不會毀了你的公主形象吧XD)


單純布偶類的Woodstock更不用說的屍骨無存
你看!MIKO雖然也頗暴力但是都玩得很開心很愛護他們啊~(MIKO這張好陽光喔)

男生和女生的暴力程度差這麼多嗎???
我生日的小條禮物-熱狗大亨堡小條也很喜歡(因為啾啾很大聲!!!) 可是放在宜蘭忘了帶回來
草泥馬我還沒洗先收起來,不過這種純布偶類我已經不敢妄想可以完整地與小條共存...
不知道為什麼小條對布偶類有"特別闢好",是咬起來比較爽嗎?...  
就連橡膠材質的指套刷也成片片雪花(所以趁物品還完好時拍照很重要) 


本來想說我就不要給布類的玩具了,可是又覺得剝奪小條所愛好像是個狠心的老木Orz
所以我不死心又買了Kong BraidZ Monkey 辮子猴,想說kong專門出給狗狗的應該比較比較擋頭
 
結果呢...壽命是有長一點啦~小猴子活過了小條戴頭套的日子,頭套拆掉後...
每次到小條嘴裡不用五分鐘,身上就出現很多洞  腦漿棉花就噴出來惹
我幫小猴子動了"2次開腦手術2次大整容",場面過於血腥不便公開
縫縫補補累死老木就算了,小條會挖棉花出來吃!!! 代誌可就大條了
最後我乾脆把有棉花的頭阿、手阿、腳腳都拆掉...中間的辮子身體...
小條還是咬得很開心啊XD   還是猴子嘛這...
 
 
最後的最後~現在家裡只剩啾啾球、辮子條和葫蘆(寥寥可數)    
我怕白天小條自己在家孤單...馬麻不可能再去找一隻狗狗來陪你,只好買玩具陪你囉

馬上在X-DOGZ物色新玩具,這次的收穫↓ 
 


Jolly Pets Monster Ball 惡魔球(小)

$ 280

WEST PAW hurley超耐咬潔牙骨型玩具(Mini) - 顏色 : 粉綠色

$ 350

ORGANIX 歐奇斯有機飼料-成犬 2.38KG

$ 835

KONG Wobbler 不倒翁玩具-小

$ 400
電子禮券

-$ 42

                                                                                                               總計: $ 1,823
  
因為星期五老木要出門五天六夜,為了讓條爸照顧方便就不給鮮食要吃飼料了
未雨綢繆的老木     雖然家裡還有一點海洋之星還是先搬一包歐奇斯回家。 
anyway,重要的當然是另外三個玩具啦!!! 

KONG Wobbler 不倒翁我以前就有買給MIKO
雖然有點大聲要看時間玩,但是清洗方便難度可調整堅固耐用XD 是放吃吃的抗憂鬱好玩具! 
(雖然輝哥都說他們玩這個會更憂鬱吧......要那麼辛苦才有的吃) 
不倒翁給MIKO帶回中壢了,小條也要一個!

Jolly Pets Monster Ball 惡魔球球是看3P麻介紹心動的(經過POPO和噴噴的摧殘可以存活下來一定很耐用!!!) 
有一股很重的甜甜糖味,我不太會形容......

就有點糖漿、軟糖那種味道,但是裡面本來就是要放零食應該更有吸引力吧
不過那開口好像不小(照片是我用手擠壓的開口)... 應該要塞大塊狀的零食比較適合(買零食的好理由XD)
第一次玩我塞了鹿肺,小條可以玩超久的! 玩了幾次球球雖然被啃咬的痕跡滿明顯的但是整體來說沒有被K.O.

所以只要零食形狀大小適合,惡魔球球CP值很高喔! (耐玩、有難度,可打發時間)


特別寫玩具篇的重點是這根WEST PAW hurley超耐咬潔牙骨型玩具(Mini),3種顏色都很好看!
惡魔球球已經有藍色,所以「咬咬棒」我挑了粉綠色。

超級耐咬的骨頭玩具來了,不但耐咬好玩,而且完全採用環保材質製成。
Zogoflex不是一般的塑膠或橡膠喔,是一種全新具有浮力柔韌的材質,
完全不含鉛、鎘、汞、乳膠、橡膠、鄰苯二甲酸鹽、激素、雙酚 A,這些有可能對狗狗傷害的成份。
破壞力強狗狗的最佳選擇喔!!
我們比照原廠咬壞保固,目前市面上沒有一間狗狗玩具廠商敢提供這樣的保固,
只要狗狗把West Paw Design所出品的Hurley、Huck、Tux、Bumi這四款玩具咬壞,
只要提供購買證明我們就無條件換新或退費(依照原廠規定每位會員限退一次)。

可浮於水面上,當水上玩具
共有三種顏色:藍色、綠色、橘色
長度: 4.5吋 (11.4cm)
適合犬種: 小型犬
材質: ZogoflexR是West Paw Design's 在美國製造的專屬材質,

           ZogoflexR具有耐久、耐折、堅韌、可於浮水面、無毒等特性 

重點!重點! 有沒有看到重點!!! 
 
這種形狀狗狗通常都會喜歡,像牛皮骨的抓著啃咬,藉由咬咬發洩精力和壓力
除了材質安全,最重要的當然是耐用度"耐用度"耐用度

通常堪稱咬不壞這種廣告詞   效用一定要先打折~
可是West Paw Design竟然提供原廠咬壞保固!! 真是太酷惹!!!
仔細看看這根咬咬棒長什麼樣子↓
  
該凹的地方凹該凸的地方凸曲線優美圓滑讓毛孩子們好雙手抓握,無菱角或小零件可能脫落 
West Paw Design 的狗掌圖案很可愛,啃咬的地方有小刻痕(想像我們咬蘋果如果完全圓滑狀應該比較難施力)
歐歐歐     害我有點期待小條的咬咬破壞狂功力!!! 
我還很認真地打電話去跟X-Dogz確認,咬壞真的可以換歐!!! (不過只能換一次啦)

拍完照馬上就拆封洗乾淨擦乾    雙手奉上給在一旁蠢蠢欲動的小條
這小子拿到手就咬到沙發上開始進攻~啃咬得非常盡興!!! 還翹著屁股是有沒有這麼努力 
請原諒我相機太陽春,小條喔罵罵   這麼動態的狀況下每張照片都是模糊的

 
如果可以撐很久才被咬壞或是根本不會壞,那不是太超值了嘛!!! 
拭目以待啊~
 
 
2012.03.21
咬咬棒真的毫髮無傷唷,不過小條興趣似乎不大Orz   他大概覺得咬不壞不屑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