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菲律賓沒禮物可以帶回來給小條,所以老木出國前就訂了妮可寵物手工零食
請妮可麻等我回國的時間再寄出,今天收到囉! 熱騰騰昨天才做的呢!
美其名是出國禮物(每天都有名目可以送小條禮物啊XD) 
只要是好吃好玩的小條都喜歡,什麼名目的禮物不重要啦!
 
對於零食我以為自己已經很小心挑選,看起來添加色素或看不出原料的再製品我不敢買,
可是上次"應該"是牛筋圈(100%紐西蘭天然零食)引起的過敏事件後...我不敢再買一般市售零食了>"<
(醫生:即使標榜100%天然不添加防腐劑,你覺得有可能什麼都沒加飄洋過海到台灣還可以放那麼久嗎?)
希望有機會雅方姊姊可以從美國幫我們帶食物乾燥機回來,不行的話馬麻之後自己找代買買一台好了
在這之前老木就先買其他狗麻製作的手工零食啦! 
[妮可寵物手工零食+運費$555] 

包裝採用封條夾鏈袋,每一小包裝內都有放一包乾燥劑
不同的零食上都貼有產品標籤,清楚的寫上製作日期及保存方式:記得放冷藏保鮮歐!
但是我還是會放在保鮮盒內(含乾燥劑),隔絕的效果應該更好!
賞味期標示一個月,不過新鮮的東西當然是越早食用完畢越好~(但是零食也不能給太多啦!!!)
那老木幫你吃一點好惹
  

  

這次買了五種~我有試吃歐
還有兩包贈品唷!!! 在學校收到就送老師家的YOYO一包,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
這五包一個月內吃完會不會太多...不過星期天要去幫MIKO慶生,也要帶一些去給MIKO當生日禮物紐
妮可麻這裡有列出不同產品材料的營養價值,我買的這幾種直接複製貼上唷    

 
@玄米雞肉方塊酥 [70g $100]
玄米就是含有米糠和胚芽的非精製米。而這些被精製白米去除的部分,卻含有極豐富的營養。
玄米富含鈣質、膳食纖維和微量元素等營養,而且十分均衡。

其中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質的量雖然和白米差不多,但是造血所需的維
生素B群及鐵質等營養素,卻遠勝於白米。
方塊酥是五種零食裡較硬的,剝成塊狀也是五種零食裡唯一會有屑屑的
淡淡的米香味,不過這硬度不知道狗狗好不好消化?(尤其是MIKO小條這種狼吞虎嚥的愛吃鬼)   


@亞麻仁籽軟骨片 [70g $100] 
富含Omega-3脂肪酸是天然的抗發炎劑,
對於風濕性關節炎、牛皮癬、過敏及其他發炎性疾病引起的症狀有不錯的舒緩效果。
Omega-3不僅可幫助抗癌,而且根據很多的研究的顯示,它對於預防心臟病亦有不錯的效果。
因為它可降低過高的膽固醇和血壓,減少過多三酸三酸脂的含量,並預防血液凝結成塊。
還有科學家發現,Omega-3可降低血液中心臟病的主要危險因素之一"蛋白質高胱氨酸"的含量這種東西的含量。
這一款雞肉香比較明顯的,軟骨片系列都是屬於薄脆型,我會折成小塊狀放不倒翁 

前陣子小條過敏腫起來嚇死我了,所以就來個亞麻仁軟骨片吧!!

放送愛吃鬼照...這傢伙很識貨,我在拆包裝拍照試吃,一直在旁邊恰恰跳   

用無辜眼神望著我    看到我拿不倒翁來放更興奮   

 

@何首烏軟骨片 [70g $100] 

※ 抗衰老:何首烏有對抗柴胡或可的松所致小鼠血中SOD含量下降的作用,使之恢復到正常水平。何首烏能增加體內抗氧化劑的含量或提高活性,加速體內超氧化物的清除。
※ 增加機體免疫功能:何首烏不僅能提高小鼠的腹腔巨噬細胞的吞噬功能,增強機體的非特異免疫功能,而且還能增強機體的T、B淋巴細胞功能,使機體特異性免疫功能增強,但以增強T淋巴細胞功能爲主,B淋巴細胞也有一定作用。

※ 對造血細胞的影響:何首烏富含卵磷脂,這是構成神經組織,尤其是腦、骨髓的主要成分,也是血細胞及其它細胞膜的重要組成成分,故有促進血細胞新生和發育和作用。 
這黑黑的軟骨片當然是何首烏啦~一般零食不常見的口味,所以想嚐鮮一下。
聞起來嚐起來有淡淡的中藥味!!! 感覺很養生XD
是說,印象中想讓頭髮烏黑亮麗好像跟何首烏有關係...那讓小條的黑毛更閃亮亮也不錯!
   
 
@紅蘿蔔雞肉條 [70g $100] 
紅蘿蔔素被吸收後能轉變成維生素A,可維護眼睛和皮膚健康。
含有豐富的纖維素,增強免疫力,防癌抗衰老,也有一定效果。
紅蘿蔔的效用不用說了吧! 說到眼睛...小條還沒驗PRA
紅蘿蔔的顏色讓雞肉棒看起來更美味唷! (雖然對愛吃鬼來說沒什麼差...)

因為是長條狀雞肉烘製而成,所以口感算是比較硬的(不會比玄米方塊酥硬) 
可以剪成小塊狀當上廁所獎賞、放不倒翁,也可以豪爽的剪個半根塞葫蘆    多功能用途唷!!!
  
  

@黑芝麻雞肉潔牙棒 [10支 $100]  
含有人體所需的多種營養素,其蛋白質含量多於肉類,其中氨基酸含量十分豐富,含鈣量爲牛奶的2倍,
還含有維生素A、D及豐富的B族維生素。

因為吃鮮食需要注意鈣磷含量比,鮮食中佔大部分比例的肉類含磷量多卻少鈣(除非是魚類較均衡)
所以要補充鈣質喔! 我沒有自己做肉骨粉,黑芝麻系列應該會成為每次購買清單之一。
 
這是我唯一沒有試吃的啦! 中間是牛皮骨捏  要我啃太為難我了~還是交給"專業"的小條吧!!!
       

今天小條賺到,因為老木每種都試吃,就都撥小塊放不倒翁,零食大總匯!!!
再加上妮可麻的贈品-香甜高麗菜乾,看起來超豐富的!!! 
以前買的零食我是都沒有試吃(牛筋圈那麼硬我吃完可能得做整口假牙了)
但是老木自己對人工添加的香精香味很敏感,所以一般早餐店那種紅茶我都不喝...
我知道這是最自然原味的零食,老木都敢吃  讓小條吃才安心~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