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回家沒有狗出來迎接我,我就知道大事不妙了...
我不敢呼叫"小條",不知道他在哪裏   怕他聽到我在叫他會太激動
大胖房間!?沒有(上次把自己關在大胖房間過)    我房間!?沒有     廚房傳來扒門聲...
打開...就是這副慘狀(我要留證據給條拔看!!!)
早上出門給的點心都還沒吃可見很早就把自己關進去了    所以屎尿都在裡面
掛在牆壁上的擦手巾被抓下來(那離地面很高耶!!!)     抹布也在地上
不知道是進去找吃的還是玩的... 唉   這孩子...該說你笨還是壞 
  
看來小條笨笨的...老木只好給你補充DHA看會不會比較聰明
這幾天吃的鯖魚飯,看起來好好吃...魚味超重的Orz   老木昨天挑魚刺可是挑到天荒地老
 

再來個餐間點心-草莓優酪乳!(優酪乳大概1:1稀釋過了)
當然是買無糖的! 本來想找優格~可是找不到無糖的,就換買優酪乳。
小條很喜歡很喜歡,從我拿著優酪乳(想說放一下比較不會那麼冰)     就一直湊過來
優酪乳沒有肉香沒有魚味     應該不吸引他才對啊
不過這是第一次喝優酪乳~不知道明天會不會烙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