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滴       "大十"老學姊又跟著去家聚(攏昧拍謝)...因為每年都在算,我很清楚自己已經大十惹Orz
每次家聚跟還在青春大學的小小學妹們其實也沒什麼聊到,他們聊學校聊老師我離的實在大久遠無法插上話...
就是跟大七大六也已經離開學校的思思光光聊聊近況,很開心啊
我們家真的很厲害吶!! 哪有人都畢業夭壽久的還這麼厚臉皮熱情地去參加家聚辣!!! 
而且思跟光是每次都遠從台北中壢過來新竹參加耶~真該頒個獎給妳們

這次學妹找的家聚地點在金山街,離我們家好近歐     學妹給的部落格推薦文看起來很不錯   讓老學姊很期待
張歪歪說...這我每天下班騎回家都會經過啊!!! 常常經過都看到很多人 (吼~你每天經過不會想說要帶我去歐)

------------------------------------------------------------
【Jack Pan Cafe】
地址:新竹市金山十一街41號
電話:(03)577-3885 
服務費:10%
低消:若非點正餐類,每人低消為一杯飲料

============ 店員留言回應修改  ============  
大概是受到眾多反應,低消已改為「每人點一個品項歐歐歐
用餐日期:2012.03.24  
------------------------------------------------------------


這低消很特別,不太人性化.........
聽說服務,也不怎麼人性化.........
不過這都是我回來才看到其他部落格文才知道的,
(要是我先知道應該會一直一直觀察服務生XD    不過食記也本就是以個人觀感為主嘛) 


因為只顧著吃跟學妹家聚、店裡又很多人,所以環境部分請動動小指移駕專業美食部落客文
這次把重點放在食物上醬~不過沒有環境照片還是可以用說的.....
在狹隘、上下班時間人車多到爆炸的金山街道裡,Jack Pan店面環境很寬敞,店裡座位也很多。

透明几淨的大片玻璃窗讓你不論是在店內或店外都可一覽無遺(所以外遇幽會秘密地下戀情千萬不能來!!!)
門把很特別,像裝飾在門上的銀飾品,和整體裝潢搭配得頗不錯~
巴特!!! 要進門往內推,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門口地墊關係很卡很難推是不想讓客人進門嗎?,還是應該用拉的!!??
如果推是錯的方向,已經推了被卡在那也沒服務生來幫忙或告知,
反正我是每天都要去提RO水的大力水手嘛...就給他硬推進去(壞掉不要怪我...)
店家至少應該弄個推或拉的指示,不然裝潢這麼漂亮可是一開始就讓門給陰了一道的感覺。

============ 店員留言回應修改  ============
親愛的大門推或拉都可以唷!


整家店以&一種...我不知道要怎麼形容的藍綠色為主,就像在Virgin Island看到的清透藍綠色海水的飽和色
總之搭配起來很不錯,很乾淨!?的顏色。
全透的玻璃窗(牆!?)  若春秋時分的暖陽恣意灑進店內,在這裡坐上一下午應該很棒~
環境佈置、桌椅的挑選也很加分,沒有過多的裝潢顯得多餘或擁擠;我喜歡白色桌椅和鄉村風的花樣椅面。
我沒有去洗手間,不知道廁所如何~是否如店內環境一樣讓人喜愛。 
MENU內容照我也沒有(我找到J.P的FB Menu),餐點選擇很多
封面在這裡! 就是這個光這個顏色! 我坐的位置不夠亮所以照片也黯淡了一點
除了色系帶來的潔淨明亮感,搭配J.P的LOGO和圖示,帶點少女的浪漫情懷啊~

其他人分享低消是一杯飲料所帶來的問題,因為家聚時間是點正餐我就沒感受到...
可是如果下次只想吃頗受好評!?蜜糖吐司,又強迫每人要點一杯(壺)原價不低的飲料...那的確值得考慮是否要去。
正餐部分可單點也可以加$130升級為套餐,不過因為沒有前菜
現在採行+$110 為沙拉、濃湯、麵包、飲料、甜點的套餐搭配。 (如果開店到現在都沒有,MENU怎麼不改一改= =) 



醬汁有凱薩和陳醋醬!?可以選擇 (店員是這樣發音的,那時候我聽到ㄔㄣˊ 醋也不知道是什麼,應該是陳醋吧) 
因為我不喜歡類似梅乃滋之類的沙拉醬當然是選陳醋(一般不都是油醋嗎!!??)
輝哥點凱薩,除了醬汁  差別在凱薩有麵包丁,陳醋醬則是有核果、堅果類的
我喜歡油醋沙拉,可是這個陳醋醬味道嚐起來也和一般油醋醬不太一樣,沒有得到我的愛很和我的味
也許真的是陳醋,所以有陳年的酸味!?  我有偷吃凱薩的麵包丁(整塊都很酥脆),應該可以增添沙拉不同的口感

============ 店員留言回應修改  ============ 

沙拉醬有3種- 1.千島 2.凱薩3.橙醋柳橙醬加醋就是橙醋)
細滴    這個醬遭受我誤會了唷唷唷! 我怎麼那麼笨~沒想到柳澄的澄
人家是橙醋~總之就是有酸酸的味道...  你知道客家沾肉的佶醬嘛~有點那個味道    

今日濃湯只剩下海鮮濃湯(意思是本來可以有不同選擇?)
嗯...就吃不到料但有蛤蜊味的濃湯.....普普通通。
麵包是熱呼呼的,口感鬆軟,可以抹上附的奶油抹醬,現在想想~也許沾濃湯也不錯。



正餐熱食我覺得還不錯,因為大家點了好幾種不一樣的,我也就都各嚐了一點。

@墨西哥辣味雞腿義大利麵 $250


這是歪歪點的,可是他覺得太辣我就跟他交換吃,
雖然我沒有重度嗜辣,但是平常吃東西也是愛加辣吃重口味的人~
紅紅的醬汁看起來很開胃,嗆著墨西哥調味的香氣  吃辣的人應該很喜歡
其實調味還不錯,可是!... 我已經吃不出食材的美味...     雖是不會嗆到喉嚨裡的辣,但讓我的嘴巴味覺都麻痺了...
也因為重口味,每一口都是又濃又辣~也許喜愛吃重辣的人會喜歡
同樣點這道的學妹也是默默把一盤吃光了,但她卻不會覺得辣的過度(是辣椒都跑到我這裡來了嗎?)
雞腿系列是請服務生推薦的,香煎過的雞腿肉頗軟嫩,但仍無法分攤掉我口中的麻感   可惜了這道~

@奶油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210


我喜歡奶油口味的義大利麵,但又怕太厚重黏膩的奶油味,
這道奶油白酒蛤蜊義大利麵,有奶油的香白酒的甜剛剛好。
口味平凡但應該會令品嘗的人感到滿意!

@藍紋乳酪雞腿義大利麵 $250 

 
這是我今天吃到評價最高的!
 
服務生推薦的雞腿系列,說明若不喜吃辣可點這道~
一開始以視覺觀察,我以為這口味和奶油差不多,應該沒什麼特別的,
可是嚐了一口,也許有點奶油的基底,但乳酪起司的味道漫步在麵條中~
乳酪香恰如其分帶著最重要卻不過於濃烈的味道,四季豆的口感和顏色點綴讓人食感大增
香煎雞排這時候可以稱職的展現出食材經過烹調的口味和口感了!
這是一道口味較特別又能讓人印象深刻的義大利麵,也許為了它我想再去一次J.P。

@奶油辣味燻雞焗烤飯 $240


不錯的口味,少吃辣的輝哥會覺得有辣度,但對我來說就還好~
上面的焗烤不會太少,飯也不會太濕(我一直覺得焗烤過濕的話很莫名其妙啊)
因為是輝哥點的,我就不知道整體燻雞肉的份量如何。    烤皿熱呼呼,小心燙手
跟奶油白酒蛤蜊麵一樣,是好吃但平凡沒特色的餐點。

@套餐甜點-巧克力蛋糕
我想應該每次去吃到的都有可能不同,不過蛋糕體軟綿,搭配上層的巧克力一起入口還不錯。
@套餐飲料-咖啡、紅茶、綠茶、果汁選一
嗯...就是很普通~想換其他飲品可折抵$50,可是我覺得太貴了不值得換...(古典玫瑰園加價套餐的飲料是任選耶)    



@季節水果鬆餅 $160

這裡出名的好像是鬆餅和蜜糖吐司

可是我對那蜜糖吐司卡士達奶油黃的鮮豔感到害怕,所以就點了鬆餅。
我覺得這鬆餅的顏色看起來很像烤過頭了!? 不過吃起來沒有焦味~
除了水果,一旁附了果醬我倒是覺得奇特,我以為都是附蜂蜜的...
傳說中的鬆餅,個人覺得普通,J.P的鬆餅走厚實路線,吃起來像蛋糕了.........失望
我喜歡熱呼鬆軟但一定要帶著薄脆皮的鬆餅啊!!!   類似交大小木屋的那種。(原來我$30就很好打發了XD)


另一個傳說中的服務態度,大概是因為我們家聚聊天聊得很高興
根本沒有去管服務生臉臭不臭細不細心XD   沒有很特殊的地方我們也不會太在意就是了。
 
不過在點餐時因為我一次點好幾人份,服務生有想搞清楚哪份是誰點的
結果在送餐時,還是要問這份餐點是誰的才有辦法送上,那.........剛剛是問辛酸的嗎? 
 
雖然在金山街相似的店家來說這價錢可能不高不低
不過個人是覺得CP值中等,會吸引我的地方是環境和鹹食餐點
還沒吃過蜜糖吐司的我也許會想去嚐鮮(或是有推薦新竹其他地方的蜜糖吐司嗎?)
但此時又得強迫低消每人一杯飲料的話,就.......再考慮再考慮好了XD  鹹食正餐才是我的世界~

============ 店員留言回應修改  ============  
大概是受到眾多反應,低消已改為「每人點一個品項歐歐歐 (所以我可以去單點蜜糖吐司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