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最近的小條是不是感到很幸福...馬麻常常拍到他開心的笑容~
這一晚為什麼這麼開心得笑著我已經忘了...
很閃亮亮的笑容 : )     希望你在我們身邊的每一天都可以這麼開心快樂


有好吃的當然會特別開心呀~
還好MIKO、小條和我一樣都是愛吃鬼,因為愛吃的人通常都會比較容易覺得幸福啊!(挺)
最近是草莓的產季,吃草莓真的很容易讓人產生幸福的感覺耶........
搭配鮮奶或是無糖優酪乳,健康營養又美味歐!
我也會分一點給小條    不過小條不能吃太多喝太多,都是稀釋過的,草莓也頂多1~2顆 。
這孩子不知道為什麼每次一興奮或是有好吃的要他等等,耳朵就會翻過來...
 
小條:「麻~~怎摸是空的!!??」    (非常醋瞇的照片↓) 

廢話.....在隔壁那個碗啦!!!  
開動吧!!! 我一大杯,你一小碗......XD
ㄟㄟ       不要說老木不公平,我還把杯子上的草莓跟小條一人(狗)一半歐
 
我們也不是只有顧著吃啦!!! 運動也很重要捏
要多運動才會身體健康唷!!! 歡迎跟小條一起加入跑跑的行列!
以前每天(除了下雨溼答答的天氣...)我們都是在早上出去散步的,因為冬天只有早上有陽光,所以不可以浪費!?
可是...小條真的很膽小,不過那跟蛋蛋割掉沒關係辣!!!不要再說我們不是男人惹!
每次去散步,出了家門小條尾巴就會縮起來,看到什麼一有風吹草動都很害怕Orz    我總不可能要路上沒半台車啊
相同的路徑我們已經這樣散步三個多月了完全沒有什麼改善...
有時候走到某個地方小條還會完全趴下硬賴在地上拖也拖不走,前面明明沒車沒人啊!
最近發現一個好地方!
沒有草地不怕有跳蚤、沒有車子來來往往、場地寬闊、可以不用牽繩可以盡情跑跑
那就是我們家的頂樓!!! 真的是超棒的我以前怎麼都沒想到可以帶MIKO去頂樓
只要上去後確認把門卡好(不能關死......我們就下不去惹)讓小條不會跑下樓,就可以放小條盡情奔跑了!!
改上來頂樓散步後,我才發現原來小條也會露出跟MIKO一樣的笑容^___^    而且尾巴都是翹起來的唷
偶爾會遇到樓下的糖糖,一起追逐嬉戲       
看到小條開心的跑跑  老木心情也會很好!  哎呀~天下父母心吶(感嘆個屁勒   哈哈)
Ps.不過要有公德心啦! 小條喜歡我們跟他玩你追我跑,如果是早上帶小條上去我就不會跑,怕吵到樓下
如果是假日的白天上去玩我才會追他一下~ 嗯...說到底......這是體重的問題Orz




 
小條,你幸福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