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說,小條膽子真的很小.........還是根本沒有膽!?Orz
不知道小條以前在前主人那兒有沒有常常出去跟其他狗狗交朋友?
嗯......我想太概很少。

小條很喜歡人,我印象中還沒有小條不喜歡的人, 看到人就跑跳過去搖尾巴要摸摸
卻害怕很多事物

昨兒個晚雷雨交加,我和條拔被吵醒......
因為小條聽到雷聲(沒有很大聲阿)就害怕吠叫(是的,小條吠叫是非常難得的事)
然後跑過來討抱抱要摸摸,雷聲不停歇搞了半小時沒睡,最後我就屈服抱著小條讓他睡在床邊了...
(小條,其實這是你想睡床上的計謀吧!!??)

因為老木上次開團購認識了BOCA麻     BOCA是老木很喜歡的柯基!!!
所以約了星期六在清大跑跑,BOCA好可愛歐!!!   柯基真的是很陽光很勾錐很活潑
我都忘了要幫BOCA拍照,因為我的手要忙著抱小條Orz  
BOCA非常High地要跟小條玩,可是小條對於BOCA的熱情無力招架,
一開始想逃,瘋狂爬到我們身上求救,嘗試要跟他們兩個玩你追我跑  小條直接定格在草地上一動也不敢動
後來遇到另一支長毛臘腸很開心的搖尾巴,明明體型差不多小條對人家還是一點興趣都沒有
所以小條今天根本不是來跑跑,是來抱抱的.....

人家其他狗狗在一旁追逐玩得開心,小條就是跟BOCA拔麻塞奈翻肚討摸摸一邊爽!?

從小條來到我們家這幾個月,在去頂樓之前除非下雨不然我們每天都去外面散步
可是小條一路都是縮著尾巴,看到車子也怕、突然出現的聲響或移動物體他更恐懼莫名

常常走到一半明明什麼都沒有就會開始趴在地上賴著不往前走
3個月來散步就是這樣......一點進步都沒有~感覺出去散步對小條來說不是件開心的事Orz

頂樓跑跑飛奔照↓

看他在頂樓跑得多開心,出去散步就都不會笑尾巴又夾緊緊...
又想說要多出去外面練膽子啊! 真是兩難...   
 

   
小條寶貝,你的膽子跑哪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