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剛剛很想MIKO,所以這篇照片首圖就決定是超級正妹無敵可愛的小咪了! 

(任性的媽媽...這明明就是小條日記)

阿反正我現在也不會有新照片可以放啊........我到底什麼時候才會有新相機呢?

過年還好久喔~~~沒錢沒錢沒錢       我的錢都給小條花光光惹! 



這禮拜是母親節捏...

我上禮拜已經回宜蘭慶祝過母親節了,這禮拜不用跟人家一頭熱擠死了

嚴格來說我是個很失敗的女兒Orz    跟媽媽講話都沒大沒小

對父母來說小孩永遠是小孩,算長到八十歲還是他們的小孩啊!

父母是這個世界上唯一只求付出不求回報永遠真心一輩子愛我們的人     百善孝為先

啊! 呷賽~這是小條日記。       小條,你要不要幫我過母親節捏?

養兒方知父母恩吶! 我們為他辛苦為他忙......你有沒有放心裡啊?

上個禮拜回宜蘭帶MIKO小條去散步,只要我走後面一點MIKO(我弟牽著)就停下來不走

然後頻頻回頭望著我,一定要等到我往前跟上去,MIKO確定我有一起走之後才願意繼續走

是不是揪甘心~沒枉費屋姑姑白疼妳       阿想到這又要抽衛生紙惹.........

MIKO~再幾個月你就要去英國當洋妞了耶! 在那裏除了你把拔馬麻就都沒有認識的人了

而且英國天氣又很不好    不知道你的膿皮症會不會很容易復發

不過依你只要有食物天塌下來也不怕樂觀的個性,一定會交到很多新朋友~ 多幫姑姑看一些英國的風景兒吧

靠夭! 這篇是小條日記!小條日記!



最近我買了新傢私,我心目中寵物界的夢幻逸品 (當然.........又是因為小條)

NESCO食物乾燥機!!! 細滴,當然沒有照片

不過還沒開烘,好期待唷唷唷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不只吃鮮食,我們要連零食都自己來了溜


這小壞蛋,昨天睡前想叫他喝口水潤潤喉

拿著水碗端到他狗面前,不喝.........

沒關係,拿我的杯子~把水碗的水倒進杯子裡(遞~)

喝了! 還喝好幾口        別人碗裡的都比較好就對了 ˊ_>ˋ (最近火夯的表情)





嘿嘿   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