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搬新家太開心所以要連發       科科科  

這是新類別《開箱》第一發,可見我多不會敗家吶吶吶!!!

我的新玩具~當然又是因為小條買的! 

自從養了小條後,我會因為小條花很多錢(可是都是我認為的必需品啊   )

所以自己的購買慾就被降低降低再降低(如果是我的必需品當然還是會買啦)

但是小條的就不一樣,他爸覺得我為了小條買的一大堆東西都不是必需品XD

可是老木就是會想盡所能在能力範圍內給(毛)孩子最好的生活啊!!!

狗可以寵,如果是小孩就不能寵捏!(寵小孩就會出現一堆X少爺這種人渣)

看看別人,我真的還好而以還好而已還好而已好不好   

 

從我養狗以來就讓我列為夢幻逸品的"食物乾燥機"

可以自己烘零食(肉條肉片雞胗之類的阿)   正港無任何添加物無防腐劑

上次小條牛筋圈過敏就嚇屎我半條命了~不敢再去外面買零食(牛筋圈已經是高級零食了耶!!!)

小條是富貴命是不是蛤      紐澳天然零食你還過敏......

所以一直很想拜一台食物乾燥機,不然買手工零食好貴還要加運費不划算啊

賣零食的狗麻也是用乾燥機烘的啊,那我不就自己烘就好了~ 

小條是要吃十幾年耶! 這樣想是不是很划算 (我真是勤儉持家的老木


這東西沒幾個品牌選擇性不多,較多人討論的纖X有自燃現象,大概就剩NESCO了    

又分幾多種型號~ 但是都很跪鬆鬆,一直下不了手~ 這撒出去可是幾張小朋友啊!


後來4月底莫名在FB看到團購!!! 而且就在兩天後結束~都還不及告訴歪歪力馬加入團購  

這團是團購FD-68  但品牌不打NESCO,是NESCO代理商從大陸拿回的機子

自己打標以自有品牌點心大師iLifa販售,可是其實和NESCO的FD-60一模模一樣樣,

都是大陸代工,可是在台灣打標和在美國打標就產生一段價差(運費&關稅...)

空A幹嘛去買貴的(講真的我不知道有沒有其他問題啦~但是也有提供保固。重點是乾燥機真的不便宜啊,為了我的生命安全我還是買最便宜的機型就好,NESCO新的機型目前出到FD-75、FD-80 口袋深的可以參考看看)

烘出來好吃(這好像跟機器沒關係吼)      耐操有凍頭最重要!(這需要長時間觀察)


自己搞開箱文實在有麻煩,箱子就隨便打開就好咩      每個東西都要拍照好麻煩  

所以我的開箱文就是被我吃掉一半的成果照       很剛呼還去借相機來拍照

P1020849-1  

心得:

上禮拜收到後就一直放著,也沒去買雞肉        樓下就有水果攤,所以........

2根香蕉、1顆蘋果和一袋切好的鳳梨片來當敢死隊了!!!

水果水分比較多,

所以烘了8.5hrs後吃起來還是不夠乾,       想說~說明書上說要放冷回潮,

所以我就把插頭拔掉放一個晚上不管它~ 早上起來後,又烘了2個小時~ 

上班前拿出那個半固體承裝容器代替機器蓋就推到冰箱裡冰了。 

晚上下班回來從冰箱拿出來吃起來感覺有比較乾一點耶!!!

我想說還是給它烘一下好了,又大概又烘了1個小時.....然後就放冷裝盒啦!

中間一直想去偷吃(我只有前八個小時沒去偷吃,後面就試吃很多次了: p)

水果真的很多水份,全部烘的時間加起來超過10小時,而且我還有放冷放冰箱回潮的動作

現在吃起來應該算是OK的吧! 雖然看起來乾乾癟癟很醜

可是水份若沒烘乾應該沒辦法放太久(我相信這些也放不了太久就會被吃光的!!! 哈哈

鳳梨是最好吃的!!! 糖份精華濃縮的恰到好處吶!!! 

一點鳳梨酸又有糖份聚集在一起的鳳梨香甜~真的會一口接一口

平常若是不敢吃鳳梨怕咬嘴的人一定也會喜歡!!!

香蕉也很香,因為水分都沒了吃起來還有點QQ的感覺~ 甜度更不用說了,香蕉本來就超甜啊!!!

蘋果是最弱的,外表不好看也沒什麼內涵....就蘋果香+蘋果味...也許是蘋果不用烘那麼久吧


結論:

我本來就是愛吃水果的人        所以我還是熱愛新鮮水果!!!

偶爾可能會烘烘鳳梨來當零嘴吧

這台乾燥機的一生應該多數會奉獻給小條的零食肉乾啦!!!

MIKO~ 妳去英國前姑姑一定會烘給妳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