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

幫老木拍拍手!!!

值得大肆慶祝一般!!!

我、終、於、會、擠、肛、門、腺、了!!!   

 

 

哈哈     試了好幾個禮拜想幫小條學擠肛門腺~

不知道是我不會擠還是擠不出什麼,連個屁都沒有

去宥愛憲洗澡都說有擠出東西來,那大概是我技術不好.....

今天洗澡一擠就有了耶! 真的讓他趴站著肛門腺那個囊摸起來就比較明顯

推兩下就有超細水柱的肛門腺體噴射出來!!! 說真的那感覺還滿爽的XD

筱涵說MIKO的很臭,可是小條的我沒什麼感覺說......還是太沉浸在擠出來的興奮中沒聞到!?

大概噴個兩下再擠就沒嚕! 沒有了也不要硬擠,不然容易發炎歐!

耶!!! 我好厲害喔~現在會修腳底毛剪指甲擠肛門腺,送洗就可以久久一次通通自己來啦~

雖然條拔說一個月給人家洗一次又沒關係(另外三個禮拜自己洗),可是難道要一輩子送洗嗎?

雖然給人家服務很棒啦~可是自己洗真的比較省錢! 可以拿來買吃的用的啊~

歐歐歐   好開心    就像考過什麼xx證照一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