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孝順的老木新入手乾燥機,但我都烘烘簡單的肉條類而已

目前為止也只烘過一次地瓜雞肉條XD   還烘過頭顏色有點黑......

 

網路上有好多手工零食做的很棒的馬麻在販售,

樣式很豐富而且都做得好漂亮,真是自嘆不如阿~~~     

PET AMOR 有超級多好可愛好漂亮的蛋糕,

給寶貝來杯稀釋的鮮奶、蜂蜜水或是無糖優略乳(一定要甜的阿XD) 

配上蛋糕是不是很棒的下午茶!!!!

 

這次PET AMOR粉絲破百,錢錢寶麻舉辦"小小挑嘴試吃員" 的零食試吃唷! 小條非常Lucky抽到啦~~

看到錢錢寶麻的留言說「錢錢寶自己沒抽到,眼巴巴的看著烘乾機」想到那畫面就很好笑  

你是最幸福的錢錢寶,不用眼巴巴看著啦~趕快叫馬麻烘給你吃! 因為『雞胗鑲彩瓜』真的超好吃的唷!!! 

 

一開始看到這名字,下意識一直覺得是有大黃瓜小黃瓜之類的才會用"瓜"字

不!不!不! 雞胗鑲彩瓜的材料有~ 雞珍、有機地瓜、有機甜菜根、新鮮蔓越莓、新鮮藍莓

熱量:★ ★ ☆ ☆ ☆ (錢錢寶家的蛋糕零食都會標示熱量,可見這款非常適合減肥中的狗狗吃XD)

那個瓜是地瓜的瓜啦! 還使用甜菜根、新鮮蔓越莓和新鮮藍莓 (我這個老木很喜歡新鮮兩個字:p)

趕快來看看雞胗鑲彩瓜長什麼樣子

P1020920-1

錢錢寶麻很貼心,雖然只是試吃品也是放密封袋放乾燥劑讓我們好好保存喔~

但是我相信這兩塊很快就會被小條解決了.......乾燥劑應該是來不及發揮什麼功用Orz

如果只有雞胗一定看起來乾乾癟癟的,所以要加點豐富又營養的顏色

雞胗鑲"彩"瓜的彩一定就是上面黃黃的地瓜泥和帶紅色的甜菜根+蔓越莓+藍莓了!

很期待雞胗和這些酸酸甜甜的食材會迸出什麼新滋味呢!?

P1020929-1

因為使用雞胗,所以聞起來比單純的肉棒或肉條味道來的濃厚多了! 這味道相信每個毛孩子都會非常喜歡的啊! 

難怪是小小挑嘴試吃員的試吃品,雖然小條一點都不挑嘴啦~~聞到這味道都快瘋了勒!

狗博士小百科:

狗為什麼愛吃內臟類食物? 因為動物內臟通常味道比較重,非常吸引狗狗!

狗可以吃內臟嗎!? 當然可以,遵行少量不長期食用的原則,內臟類可補充微量元素。


但是問我好不好吃我就不知道了,只有兩個我試吃小條就沒啦! (我大概也沒辦法啃)

今天辛苦小條拍照,當然要給他吃一個啦! 小條非常非常喜歡唷! 

謝謝錢錢寶麻的心意     小條愛妳唷 

 

PET AMOR 資訊: FB https://www.facebook.com/PetAm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