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平常是不會用注音文啦    但為了真實展現原商品號~所以是"黑糖麻麻ㄉ手工零食" 唷

=============前言==============

 

最近小條走狗屎運 (哈哈哈   好好笑喔~名副其實的狗屎運耶!老木自己講自己笑XD)

一連搶到兩次試吃(PET AMOR是用抽的),還有新品的正品!!!

這都要歸功於整天在電腦前當宅宅的老木 謝謝~   謝謝~ ............. :目

一開始黑糖麻PO了一張零食的圖片要大家猜猜是用什麼做成的,

答對的有一包70g$100的正品喔!!

我也努力猜了很多答案.....但真的是超難的啦! 大家猜了幾十個答案沒有人答對     

挖嗚~這真是謎樣的零食

除了雞肉和雞軟骨大家大概都可以猜到,黑糖麻直接要大家猜第三樣,

但那第三樣食材的真面目遲遲沒有人猜到...

顏色類似狗狗可以吃的大家都猜過一輪還是沒有人答對!!! 

黑糖麻只好給提示惹   提示3:第3樣東西裡含菊糖,鐵質多~

給提示答案就呼之欲出啦! 因為我一直在電腦前所以就讓小條得到這款零食新品啦!!! 真是太幸運了!!!

牛蒡雞肉Q軟骨餅

牛蒡含有豐富食物纖維,可以解決狗狗便秘的問題。牛蒡也可以吸附食物的膽固醇、鹽份,將之排出體外,還有抑制糖分吸收的作用,是最適合有糖尿病的狗狗、以及有點肥胖的狗狗來食用。牛蒡中的菊糖成份可以讓腎臟功能正常化,也有利尿效果。鋅、銅、硒、鐵等礦物質含量富,還有很多的鉀,當狗狗的納攝取量過多(吃太多味道較重的食物)時,很適合吃牛蒡。牛蒡的鐵質很多,對恢復造血能力、防止貧血也很有效。

P1020941-1 

拍照拍太久~~一開始還笑呵呵      拍到後來小條按耐不住開始臭臉恰恰跳了   

大包的就是這次的牛蒡雞肉Q軟骨餅啦! 因為小條拿到的試吃包也有這款 就沒有另外獨照啦! 等等就會出現~

蛤!? 還有試吃包!? 是的~這是整天都在電腦前當宅宅的老木第二樣功績.....

所以小條也得到黑糖麻麻手工零食的試吃包!

一次收到兩樣好開心唷      謝謝黑糖麻!!!


來看看試吃包的內容物~ 很豐富的試吃包吧!!! 牛蒡雞肉Q軟骨餅也在裡面喔!

還有香香雞肉片、雞軟骨乾、四季豆雞肉條、地瓜軟骨餅、咕咕雞脆棒,

和餅乾類的甜菜根、地瓜餅乾

P1020935-1  

岔題~~很多人看到我們為毛小孩準備鮮食、零食,覺得我們太寵愛毛孩子

但這都是因為我們感受到毛小孩給我們全部的愛,我們當然也會想要付出心力寵愛他們啊!

寵愛不是溺愛,毛小孩需要教育~我不敢說我教的好(實際上是根本沒有教什麼)  

小條不會腳側,等待也很沒有耐心,但小條不會亂咬家俱不亂吠、會定點如廁、超級塞奈親人

(但不管誰都親你這孩子也太過分了蛤! )

什麼技能也不會,只會坐下 (握手正在嘗試)     什麼技能都不會的好處是可以很快吃到食物XD

MIKO都要把技能表演一遍(握手 換手 give me five 轉圈 翻滾) 

才能吃到那一小口零食很辛苦  

對我來說    那就夠了......   我只要小條健健康康快快樂樂一直陪在我們身邊就好~

我們有工作有家人有娛樂活動,但毛小孩的世界是以我們為中心      

我們去上班、參加娛樂活動時,他們自己待在家    提供有趣的讓他們消磨時光不是很好?

所以除了給他滿滿的愛和陪伴      生活中的跑跑散步、玩具和吃就變得很重要! 

你可以說~

挖  你對狗狗好好(我是想對他好沒錯) 你家狗好好命(跟流浪狗或是難民比是好命也沒錯)  

這都沒關係   我也不會介意

但是請注意發出這些話語的態度,如果你用帶著鄙視的態度,覺得狗只是"畜牲"不必如此

我一點也不需要你的認同,但我也不會想聽你說這些話,甚至給一句"關你屁事!" 

(當然我有很多朋友會這樣說,但沒有這種感覺,拜託不要對號入座~~~)   

做鮮食、烘零食,都是為了小條的健康著想,因為我不想讓他吃有一堆添加物和防腐劑的食物

我希望他的狗生能永保健康,如此而已! 

當然零食不是必需的,只是在給獎賞和出門時塞在抗憂鬱玩具裡很好用。


嗯~我很會岔開話題,趕快來介紹黑糖麻麻的手工零食!

這就是牛蒡雞肉Q軟骨餅啦!    條拔說: 還愛心形狀,這根本就是來騙媽媽的啊!

沒錯! 小條當然不會在乎零食長什麼形狀,他只在乎有沒有得吃啦! 

但愛心形狀老木看了就是會粉喜番吶  

看馬麻拆封拿出來,小條多開心      我要一直不斷說『不行!不行!』  

不然小條根本控制不住啊~~一直想撲上來

(小條定性還沒有很好,吃飯叫他等等有時候都會偷跑    頂頂就更困難了)

聞起來有淡淡的雞肉香和牛蒡香,吃起來也是如此 :目 (我有試吃)      掰成兩半要用點力但沒有什麼屑屑

看他張大口的模樣,讓零食變得更好吃了 ^_________^

P1020952-1  

因為今天已經吃了PET AMOR的一塊雞胗鑲彩瓜,黑糖麻的兩塊牛蒡雞肉Q軟骨餅 

=> 零食吃太多

(不好意思,因為同一天收到我就一起拍照一起吃了)   所以只能再挑一樣來吃啦!

挑裡面最小的XD  甜菜根餅乾!!! 

這顏色是甜菜根的自然紅喔~~淡淡粉紅的愛心很可愛     就像馬麻對小條的愛 :)

小條心裡一定在想馬麻今天是不是吃錯藥,有這麼多零食可以吃  

 

P1020957-1  

 好啦! 這是今天最後一個了~~

因為小條是愛吃鬼,沒有不吃的東西~~所以若要讓小條評比各種零食愛好鑑別度太困難

關於這點我沒辦法提供意見,因為啦!

(其實我想試試在他面前放好幾種零食,然後看他衝過來第一個選哪樣XD)

不過試吃包每種零食都是一個,很珍貴的勒~~我們還是不要嘗試這種奢侈的吃法好了  


黑糖麻麻ㄉ手工零食  FB https://www.facebook.com/HeiTangMaMaShouGongLingShi

六月份是黑糖麻麻生日月份,所以6/1~6/30 訂購黑糖麻的零食,滿 600以上一律打"9折"哦! (滿900元免運)     

真是太大心了~~祝黑糖麻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