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 你問我波卡是誰!?

挖老木手上這隻啦!!!

今天是我第二次跟他見面了,但還是覺得他很可怕......

每次都瘋狂追我,不知道我很膽子狠狠很狠狠小嗎!!! 嚇屎我惹~~

可是我老木很喜翻柯基,為了出來玩~我也只好奉陪惹        唉唉  

 

今天我們約在交大~ 聽說要去吃好吃的鬆餅,不知道有沒有我的份!?   

Boca先到校門口,讓他等真不好意思

他馬麻說~Boca上次在土地公廟挫賽!!! 被阿婆青.......真是太猛惹!!! 我這俗仔條大概做不到吧~

 

好啦! 我承認柯基短腿肥腸的比例是跟我這種小腸腸差不多可愛沒錯,難怪我老木喜番柯基啊!~

話說,這是我第一次來交大....不知道交大跟清大哪個好玩!? (但我老木說交大的鬆餅很好吃)

最近天氣都不是狠好,今天沒下雨出來溜搭溜搭真開勳吶

你看! 有咪扣姊姊最喜番的綠油油草地,紅色綠色都和黑嚕嚕的我很搭!!!

 

可惡,這隻裝可愛Boca竟然先發制人!!! (老木:人家是天生麗質本來就很可愛好嘛!!!)

看我使出無敵塞奈攻勢~~~~~~一秒倒地翻肚討摸摸,馬麻都說我隨便給摸!摸免錢!摸很大!

用這招大家都嘛很愛我,說我狠可愛    嘿嘿!!

我們很快就去吃鬆餅了,馬麻沒吃早餐........就在等香噴噴的鬆餅啊~(我也在等)

Boca馬麻狠漂亮吧! 是清大青春高材生,不像我馬麻是屎胖子............     

不過我老北愛就好    哈哈哈 

你看他跟我老北在演向左走向右走......一人牽著一條狗.......夭壽,有押韻。

吃完鬆餅走到廣場休息,Boca這小子看我太可愛一直被摸竟然吠我~有夠愛吃醋啦

所以他也開始街頭賣藝裝可愛騙吃騙喝

說到這,我老木每次帶我出門都健忘症發作忘記帶吃的~Boca都有的吃真好!

還好漂亮的Boca麻人美心也美,都有分我吃  

歐歐歐     忘了說~今天的照片都是Boca的室友解接幫我棉拍的唷!

是高級專業的相機耶       什麼時候我老木才會來一台拍拍我帥氣的身影勒!

你看Boca的舌頭狠誇張~都忘記收回去惹啦      口水又超多的.......

然後他們竟然要我跟Boca拍全家福照片      實在不是我想臭臉!

拜託~他一直在吠我要撲過來耶      嚇屎我了好不好.....只能怪我老木忘記生膽給我惹

我馬麻實在是狠偏心       跟別人拍照都這麼開勳的樣子

不然我回去也把自己吃成胖子變柯基好惹啦

這屎小子也給我裝這麼可愛搞笑的臉      是想吸引誰注意!

(寶貝,別吃醋~馬麻還是最愛你的好咩)


最後,我們看到不明生物!!?? 超滑稽的樣子~但是我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我老木也不知道

看到我們還生氣,好想去追他.......

          

終於結束今天的交大鬆餅之旅(可惡! 鬆餅都不分我吃)

還好今天Boca有用牽繩,太靠近我就會被拉走......

不然散步完我可能去掉半條命要去找師公收驚找三魂七魄了     唉唉~        

我老木竟然還在約下次散步!!! .......真可怕........我今晚會做惡夢八.......  




大家要好好把握假期唷! 揪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