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老木是宅宅,在電腦前"又"幫小條拿到試吃包了! (這個月第3包XDD)

(條拔os:為什麼會有那麼多零食可以試吃啊?(疑惑))

哎呀! 你忌妒都是給小條吃的嗎~~反正有好吃的小條才不會管哪來的   哈哈哈

 

這是『黑麻糬手工寵物小零食』的雙拼試吃包!

 

是非常有誠意的試吃包(50g)歐!!!  有地瓜雞肉棒和芝麻雞肉棒!

照片霧霧的是因為我從冰箱拿出來拍照有水氣@@    裡面有放乾燥包

製造日期和原料都寫得很清楚~ 手工零食最好在一個月內吃完比較新鮮歐


因為小條是"齁脆道"的好孩子~~看到食物都非常的興奮開心

尤其是這些真材實料的肉條呀!!!  愉悅之情全表現在臉上~一點都不矜持的XD


 

因為採用新鮮雞肉製造,所以肉香一點都不會騙人的唷~ 有地瓜口味和芝麻口味,

加了地瓜更香甜美味~有看到地瓜皮嗎? 很多食物營養都在皮耶! 芝麻可以補充鈣質喔!

小條試吃心得: 謝謝黑麻糬麻~雞肉條很香很好吃! 如果有新奇口味的零食歡迎找我當試吃員歐! ^_^

PS.麻糬跟小條一樣是黑四目腸腸耶!! 好可愛 (黑黑當然也很可愛)


哈麻糬家的手工零食不只香,還多了一份愛心唷!

黑麻糬麻將每個月訂單金額(不含運費)的10%捐出作為公益幫助小動物們, 

換句話說, 您花100元就會幫您捐出10塊錢給下列兩個機構(月輪)!

1. 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http://kcsaa.myweb.hinet.net/index.htm

2.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http://www.savedogs.org/

這一定要大力宣揚一下的呀!!! 讓你的寶貝吃美味健康香噴噴的肉條又可做公益唷!


黑麻糬零食價目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