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 嗨啾參加『西莎愛的宣言-見證愛的時刻 第一階段票選活動』~票數破千]

   


謝謝大家!~ 謝謝大家沒有對我抱怨怎麼洗版丟私訊拉票XD 

而且很多人真的動手幫嗨啾投票唷    真是感謝!!!  

 

有好幾個平常比較沒有少聯絡的朋友會問~這是你的狗嗎?

不是耶!!!XDD    當然會這麼問的人可能連我因為當了狗保母後來乾脆自己養狗的消息不知情

所以我一貫回答~『不是耶!我的狗是照片中黑色的那隻,但嗨揪超可愛的對吧!!!』

贊同聲音很大聲的我就會繼續丟嗨啾粉絲頁的照片給看→   嗨啾粉絲頁

只要看過的人就反應熱烈阿!!! 

哇哈哈   整個可以理解又不是我自己的狗幹嘛瘋狂拉票的行為吧!!!

你棉自己看看嗨啾的可愛模樣,

不為她拉票怎麼行呢~不然就太對不起這臘腸界的No.1正妹惹

我隨便從嗨啾相簿抓幾張,就跟人家出的寫真集一樣夢幻可愛啊!!!!  

(嗨啾~阿姨很認真幫你拉票可以免除肖像權版費嗎?XD)

嗨啾大集合

ps.噹嵐每隻狗狗都很可愛有自己的特色啦~而且自己家的寶貝永遠是爸媽心中的最愛啊

我當然最愛我家的塞奈條咪扣小嚕(扭~~)    但是嗨啾就是可愛度破表嘛!!! 

 

是不是!!!是不是!!!

而且嗨啾麻說~如果嗨啾最後有機會得到"一年份西莎",(有點漫長的活動XD 分兩階段喔)

要捐給流浪動物花園~把愛分享給更多狗狗ㄛ! 

不要說身為這麼可愛的嗨啾大份量粉絲我本來就會幫她投票啦

嗨啾還願意散播愛心分享好康的耶   讓那些還沒有家的孩子至少可以吃頓好料的T.T

而且流浪動物花園是我覺得很好的動保團體,努力救援並細心照顧每一隻要送養的孩子

這麼棒的愛心當然要大力支持一下啦!!! 

所以.......再來拉票一下XDD   雖然嗨啾一定是前50名會進入第二階段,

每個FB帳號"每天"都可以投一票,所以每天幫嗨啾投票一下  至少維持前五名嘛  

在第一階段7.31結束後  前50名的寶貝會登上台北西門捷運站6號出口廣告刊版成為狗明星唷!

然後第二階段的活動辦法是啥我也不知道   哈哈~還沒公佈啊  

如果是要去看板前照相我就沒辦法幫忙了      不可以醬排擠非天龍國人巴!!!!!

總之在7.31第一階段結束前,就拜託大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