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每次剪指甲都要搞死兩個人+一隻狗

都快放棄想說每兩個禮拜花個$50給人家剪就好了......

但又不甘心!!!   不是不甘心$50,一個銅板可以換一次輕鬆很值得!!!

是不甘心.......我怎麼可以不會剪指甲!!!!! Orz (我已經會擠肛門腺了耶!!!)

可能因為我有剪流血過,小條會害怕超掙扎!!!使盡全身力量想逃走還張口想咬人

亂動我就沒辦法剪了......每次剪指甲都像在肉搏戰一樣      兩人一隻都累爆了

 

 

@僅獻給嗨啾麻

嗨啾麻送給小條的這個甜甜圈,歷久不衰始終是小條的心頭好     每天都要啾上個好幾回合~~

小條的啾啾玩具我都隨意散落在家裡~

沒有收起來限制玩玩具的時間(錯誤示範...其他玩具就收在箱子裡)

小條無聊時就會自己去咬來玩     完全自己和啾啾玩具自嗨,一天可以玩好多好多次!!!(佩服)

聽說他們會喜歡啾啾玩具是因為就像獵殺獵物時  獵物會慘叫一樣.......XDD

 

現在不一定每天都去頂樓跑跑,沒有去頂樓就是去外面社區牽繩散步,

想說他才不會對同一個地方太膩(媽媽想太多)

黃昏時的頂樓很涼快    捉住最後即將沒入的陽光,沒有刺人的耀眼

颱風前的天空    雲朵更是展現千變萬化的模樣

(這兩次颱風新竹都沒事真是幸運     雖然沒放到颱風假但更願國泰民安)

  

假日除了去清大,偶爾也會去比較遠的青草湖

青草湖沒有比清大好,只是多了烤香腸攤...........哈哈哈(愛吃鬼媽媽去青草湖的目的)

上個禮拜去散步有人拖鞋壞掉了      只好赤腳散步~笑屎我惹       也還滿健康的啦!

一直很愛這扶桑花呀!

 

 

在家裡也要亂拍呀! 我兒子真的是超可愛♥ (註:媽媽都是很盲目的) 

  

 

   

   

小條的o-kii生食肉餅吃完了,最近回來鮮食路線

不管是生食還是鮮食,我始終相信看的到原料無化學添加物才能確保狗狗的飲食健康

飼料唯一的好處是方便、快速和調配好的營養素需求

生鮮食的確不可能做到餐餐營養均衡,

但只要掌握食材運用少量多樣化、時常替換的原則~定期做健康檢查確保身體狀況

我相信是可以從狗狗的身體看到付出心力的成果。

我期望的也就是希望小條的狗身健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