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在這裡拍了太多照片,不知道痞克邦會不會跟無名一樣內容太多會被吃掉又要重打一次
保險起見還是乖乖分上下集好了!

[遊]100號牧場(上) 

==================================

走走逛逛後等中午的用餐人潮稍微散去後
我們要在這裡用餐啦! 菜單畫好後請自行拿到點餐處點餐喔! 當然不要忘記換狗狗點心給寶貝享用
辣味紅酒牛肉義大利麵$280(+$100升級套餐)+蜂蜜鬆餅$120+冰鮮奶拿鐵$120-門票$200=$420
一開始門票兩人一狗$300,出發前加滿油騎回家也沒耗盡,
所以今日100 farm cafe 二人一狗總花費約$800   應該還算經濟實惠的行程啦
如果是坐火車到通宵, 還要叫計程車過來      花費可能就比較高了
  

小條的起司義大利麵來了~
上面撒了起司粉好香好香, 小條一看到這碗出現就開始瘋狂了
可能碗和家裡的差不多大小, 他直覺這碗是他的吧!!!  

吃飯前總是要等等的咩     還要給馬麻照完相才可以吃
用這個憂鬱糾結的眼神盯著.........陽光宅男想換路線了嗎?  

拍完照馬上呼嚕呼嚕幾口吃光光     狼吞虎嚥的~ 唉
因為已避開用餐尖峰時段,沒多久我們的餐也來了
在這裡就是要待上一下午的, 悠閒愜意啖美食 :)
蜂蜜鬆餅烤的剛剛好     外皮保有脆度但也沒有過焦
比較訝異的是旁邊的鮮奶油~不甜不膩, 我猜應該也是用牧場鮮奶自產自製的    沾鬆餅也好吃喔  

辣味紅酒義大利麵好吃喔!我本來就吃辣, 所以這辣度對我來說微辣而已
夏天比較沒胃口, 偏重口味比較開胃呢! 
牛肉塊很多, 口感還保有Q度不會太爛(我不愛軟爛的牛肉A)    也頗得歪先生歡心  

加$100可升級套餐,有主廚濃湯、季節沙拉、手工甜點和附餐飲料
濃湯我沒喝~ 沙拉是水果、生菜和薯泥,甜點是鬆餅我就沒重複吃了
基本上都是正常水準,但附餐飲料水果茶還不錯喝!!  
100號牧場的餐點價格我覺得和一般簡餐差不多(以新竹物價來說)
沒有因為觀光景點讓人有被噱一頓的感覺       這點我認為還滿有良心的。 

100號牧場歡迎狗狗一同前往,當然就很貼心地知道會有我這種散仙媽媽
所以有提供水碗讓狗狗喝水,至點餐處跟服務人員借用就可以了!    離開前記得歸還歐!
小條壞壞啊!!!錯誤示範: 臘腸不可以站!!! (但是這張好帥)   順便也讓水碗現身一下
  
因為在這一區餐廳待的時間最久,拍了很多照片
鄉村風有很多可愛的擺飾都令人目光流連忘返呀!  

夢想的實現,因為勇氣!
有多少人可以毅然決然的去實現夢想,可能拋下既有的成就、甚至重頭來過.....
蘋果咬一口! 歐~這隻小狗有個大鼻子^_^     我想這裏的每一個小佈置都是KO麻夢想的實現  

是牧場~ 所以有很多牛牛可愛小物
歪先生說這隻牛牛的髮型很酷炫!!!  

很可愛的奶盅(特別去查才知道這個名詞)
果然是擺飾.......因為我在想這如果要用是要怎麼單獨拿其中一個起來?XD  

壁爐,營造居家氛圍~ 
有些人在家裡的裝潢也走鄉村風, 不過真的去蓋一個壁爐可能就比較少了XD   一般都用假壁爐形式放電視櫃  

旁邊的"大熊"是SUPER STAR, 大家都去找它照相!  小條在旁邊好小隻.....
  

今天認識了敲可愛的小女生MOMO :)
歐     MOMO竟然比小條還要膽小.........
  

有些狗狗就很好分辨男生女生耶! 有的長相就很明顯~ 有的動作氣質也可以看出來
像我們小條就很帥呀 :p   雖然撒嬌的時候有點娘啦XD
  

100號牧場的便所在用餐區外       水龍頭也別有一番巧思阿!
  

室內休息夠了      等外面太陽沒那麼大
就可以帶狗狗去跑跑啦! 這個夏天聽到好幾起狗狗熱衰竭生命就此殞落 >"<
真的要很小心啊! 
狗狗只有舌頭和腳掌可以散熱, 請不要在大熱天帶牠們出去跑跑     狗狗也會中暑的!!!  

而且狗狗中暑不像我們那麼簡單刮痧休息就可以解決.......是會發生嚴重後果的Orz
出門在外記得隨時給狗狗補充水分      若發現狗狗很喘趕快讓狗狗在通風陰涼處休息 
尤其是巴哥、鬥牛犬、北京犬...等等這種短鼻犬, 更要注意(聽到熱衰竭的事件都是鬥牛犬....) 
  
最大的草皮區域      狗狗可以很盡星的跑跑、追逐
小條.............很盡興的看別人玩        我們膽小條很難跟別的狗狗互動呀!
我也不想強迫他, 馬麻幫你去跟別的狗狗玩就好XD

除了大草坪區域還有其他可以走走的戶外
也有一區小草坪大概是大草坪的一半, 害羞或體型相近的狗狗可以自己一區
還有不知道是牛舍還是什麼動物眷養區       比較陰涼可以休息
孩子玩泡泡的畫面會不會讓你想起兒趣呢?
 
在這裡待了五個小時     我還想再來:)
帶著毛孩子和好友(愛人也可以啦)     可以在這裡聊上一下午的啊! 

最後要走時買了隻鮮乳冰棒來吃, 好香濃歐!!! 不過一支$30不便宜
   

喜歡這裡的氛圍、餐點也還不錯
100 farm cafe 只有五六日營業歐! 我想要在星期五來, 人少狗少小條應該可以玩得比較開心
我還想再去~~要去的人約我約我

地址:苗栗縣通霄鎮通灣里6鄰5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