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之前,先打個廣告!?  
謝謝眾親友們幫小條和MIKO按讚      超感謝大家

還沒有按過的哥哥姊姊叔叔阿姨伯伯阿嬤~可以幫忙按一下嗎~~兜夏兜夏
(只需要按讚, 不用加入粉絲團也不是應用程式)

 http://ppt.cc/9_e1           http://ppt.cc/AHwh


話說~集讚或是投票遊戲真的只是累死媽媽而已..........以後不玩了Orz
每個孩子都很可愛, 更都是爸媽心中的寶貝
幾個讚或幾張票當然無法衡量我們的愛,
不過既然參加了~ 而且已經有這麼多朋友幫我們按讚~ 總還是要努力催票一下   哈哈:P
ps.我還是有每天幫嗨啾投票!!!    我愛嗨啾    

==================================

星期天早上..........

先說一下平常的模式, 通常我和小條拔只要一有人起床
小條就會從他的小窩"衝過來"翻肚討摸摸, 你不摸他就一直用頭頂,
還要摸得夠久摸到他覺得撒嬌完      我們才能走開
(他覺得還摸不夠你就走開的話就用跳的撞你, 要你繼續摸= =)
(好啦   我知道這行為是我們容忍的,他才會一直這樣) 

咻~ 再跳回來星期天早上!
我也沒睡的特別晚,當時才八點............想起床尿尿
我當然早就料到小條會衝過來, 但他今天衝得比較慢!?
而且怎麼沒很激動用頭來撞我的手叫我摸他, 也沒翻肚撒嬌.........反常

當我一摸下去.........肚子怎麼整片溼了!!?? 
小條你尿床嗎!!?? 當場整個清醒過來了.......
去看看鋪在籠子裡的墊子, 只有濕一小塊範圍不大(10cmx5xm)  
但肚子整個下盤是幾乎都遭殃了
小條是四腳朝天躺著睡   太舒爽直接尿下去嗎?

我第一次遇到狗狗尿床    滿好笑的.......Orz
用一點洗毛精洗了下盤,再吹乾        花了一點時間處理
我也沒罵小條啦~ 他知道自己尿床早上過來的動作就不太一樣了    
他一定也不舒服       沒有人會故意尿床把自己弄髒啦
我還一直安慰他說: 沒關係啦~ 馬麻不會罵你吼   乖~我們洗一洗就好了

因為小條一直都滿愛喝水, 也不會憋尿(喝多尿多)      不像MIKO都要逼她去尿尿才會解放
看來以後睡前也要盯著去尿一下了....... 




再往前回顧一下........
我們星期三去台北找MIKO和嗨啾玩耶!!!
嗨啾好可愛唷!!! 阿姨好喜歡妳       
看妳小小的身軀卻用丹田的力量吠接近我們的大狗     就覺得好可愛好勇敢歐!!!
小條就交給妳保護惹!!! 哈哈哈

嗚嗚..........這是今年最後一次看到MIKO本狗了
MIKO昨天已經搭飛機去英國啦!!!
在英國要好好的玩喔!?     英文多學一點回來教姑姑XD
 
 

還有要現一下我們的新項圈, 也是星期三拿到的。 
大大蝴蝶結.........紫色還不算娘啦  可愛!可愛!
  
小條還要謝謝嗨啾麻送我們禮物, 嗨啾麻送的禮物都深得小條心啊!!! 你又可以啾翻天了
很不好意思~~~下次馬麻也幫妳準備禮物送嗨啾( 馬麻私心想跟嗨啾見面啦)

輝哥去歐洲玩了, 只要有人還沒回家~小條都會跑去門口等門A     揪甘心
啊你這麼想輝哥    不然輝哥回來你去跟他睡三天好了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