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六日在台北辦會議

要和條拔...重點是小條........分開整整三天兩夜
擔心歪歪沒辦法好好照顧兒子、有點不習慣沒有他們在身邊、很想他們好想趕快回新竹.......
 
有分離焦慮症的一直都是媽媽呀!
我可愛的寶貝兒子看起來這麼聰明伶俐!? 應該會好好照顧自己吧(誤)

聽說小條都坐在門口等門不進房間, 真是太令我感動又感傷惹Orz
人在台北   心在新竹吶
 

因為小條吃鮮食, 所以以後一年至少一次詳細血檢是必要的 
老師家附近新開了一家動物醫院~是從桃園的獸醫院過來新竹開的
健檢有九折優惠.....上禮拜有先去了解一下和醫生聊了一下,感覺還不錯~
預約了明天健檢(生化+血液學)      希望結果一切安好
[歐   小條的痞康比眼睛大 O.O]
 

歐    這是我和歪歪新買的拖鞋啦!
夾腳拖的名牌!?  ...就買來穿穿看囉~
目前感覺還不錯啦! 買一送一的價格可接受(原價就買不下手)
小條真的很適合亮眼的顏色!?
 

Line真的很好玩~ 玩上癮了
小條是長腿臘腸!!! 有沒有~大概是臘腸界的姚明XD
這樣也好....自我安慰著也許這樣椎間盤和脊椎出事的機率小一點點.....
  

還有........
我竟然幫MIKO買了一件衣服, 和筱涵她媽要寄的襪子一起飛到英國去了!!!!
哇哈哈    希望能帶MIKO一點溫暖    英國一定很冷啊啊啊.......
其實.....小條穿起來也滿好看的XDD
.........娘的徹底挺適合他的Orz    這件不是名牌但也滿厚的,而且真的好好看啊!!!
我去年看到就很喜歡了~~不過沒下手, 真幸運今年還能讓我買到這件寫著MIKO名字的衣服
[粉紅灰格毛尼大衣]   

  

我是很公平的~ 所以小條也要來一件!!!
有牌的但穿起來還好......像救生衣.........
我買這件是因為材質和合身度~很輕的保暖清羽絨和可調式胸圍.....
不過.......外貿協會的媽媽可以用不夠漂亮的理由再買一件嘛!?


啊........說到這都忘了介紹~ 幫小條建立了一個粉絲頁
歡迎大家來捧場捏 : )
因為.......有些人會因為狗加我FB好友, 但實際上我不認識就算加了也不會有互動
我常在FB說些有的沒的愛抱怨假鬼假怪, 讓不認識的人看到實在不太好
接受也不是~拒絕也不是.....就乾脆開個粉絲頁,有興趣的大家以狗會友!?XD
   

用貴妃出浴照來結束亂七八糟的小條日記!?
  

媽媽就是這樣啊.........[癩痢頭還是自己的好]
我兒子怎麼洗澡也這麼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