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懷疑KONG什麼時候出了這個玩具
這是條式自創玩法

絲毫不需懷疑的是啾啾球對小條來說真是畢生最喜愛玩具(裝食物的益智玩具不算)
每天  每天  每天   的每天.... 玩不膩這樣    

不論分隔多久(出門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投入啾啾球懷抱大戰三百回合) 
不論物換星移(但媽媽如果買了新玩具當然是希望他賞光一下才不會有白花錢的感覺)

寵物店買的那種幾十塊啾啾球(有很多樣式,足球 棒球, 籃球啥的那種)
是很有擋頭可以玩很久很久,直到最近玩到破掉才被我丟了
但是外面的漆是會掉的那種(小條的足球早就變成高爾夫小白球)    
所以我不想再買(擺惹味當然是MIC吃進去準沒好事)

雖然還有嗨啾麻送的小草莓可以玩    但是只有一顆遭受小條的蹂躪一定很快陣亡
趁八寶麻有去寵物展,拜託她去狗友會攤位幫我買KONG的網球
以前也曾買過一顆    但小條會去扯咬外面的毛(狗狗都看玩具的毛不爽是不是?)
不過目前我也沒有更好的選擇(隨蘭應該也是MIC)
反正啾啾球便宜   壞了就換一顆咩

誰知道這次小條與KONG網球有更進階的互動
就在某次我用電腦感覺怪怪地安靜了一陣子轉頭要找狗的時候........
看到了讓我捧腹大笑的畫面     好笑到想去撞牆那種敢結
 

你在幹嘛!!??

真是傻眼了我! 原來玩啾啾球要剝皮是嗎???
大概看我一付起肖模樣    小條還覺得我很奇怪勒
 

實在是太好笑了完全不想阻止他反正都剝皮成這樣也沒救了
看他剝的多奮力多開心啊!!!
 

只要三分鐘.......小條給你一顆光溜溜的球~

MAGIC!
歐...不只皮剝好  洞也開好了歐!
我還很貼心放了個對照版供辨識     阿你那什麼認真的臉啊!(因為我借球來拍照他想搶回去)
999773.jpg  

最後~都變成這樣了可以換一顆新的了啊!
一袋三顆我看一下子就香消玉殞了
看來我得再找替代物品惹(前陣子很紅的嗶嗶蛇我家也有但偏偏不得小條歡心唉)

我應該寫信去KONG原廠公司, 請正名:『KONG剝皮啾啾網球』
看吼清認吼明! 哪天看到這名字也不要奇怪以為自己買錯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