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屎特老木的新相機啦  

我還很不會操控~還好沒買索尼的可能頭會更痛.........

 

先來回味一下敲可愛寫真(上一篇才出現是要回味什麼啦!!!XD)

       

 

然後我要追求不拿零食出來也要會拍拍的境界

發現真的很難.....

食物沒出現MIKO很冷靜算好拍(只是會臭臉     哈哈哈)

 

但小條是過動兒而且有閃避相機的嫌疑     真是搞屎我了  

還在摸索中出現了這些照片..........

【LOMO風】

    

 

【打瞌睡】  狗狗打瞌睡都很好笑.....

 

  【去樓上跑跑偶爾還是要過來跟馬麻腮奶一下】

 

 

【帥氣的全身背影】 你懂.....老木都這樣XDD只有老木會覺得帥

 

 

【瞬間】 你說什麼!? 明天新竹沒放颱風假???

這張甩耳飄逸的回眸瞬間......讓我相信相機的對焦速度夠快,是我技術不好......

 

 

小條寫真,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