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09.5~.9.09--花東墾綠
幼四乙 22名成員+率性搞笑的司機大哥+愛講鬼故事的導遊大炳

我們一起走過...

花蓮:
太魯閣-->幾個禮拜前,一樣的景色,令人懷念...
國廣興-->我們住的飯店,蠢的是...從市區走回去,真的很遠...@@
液香扁食-->聽說很有名...
泛舟-->好刺激阿~~還頗累的說...滿足了我上次去花蓮沒泛到舟的行程,
沒翻到船,哈...還救了翻船的人呢!!

台東:
三仙台-->大家都陪小燕回去啦!!哈哈...
溫泉-->飯店的溫泉,一點都沒有溫泉的味道...
台東街頭、宏宜-->小不熱鬧,我寄了3張明信片...

綠島:
船-->一點都不暈阿~~我睡死了嗎?
加油站-->嚇死人~~這輩子沒看過那麼長的加油隊伍!奇觀~~
浮潛-->挖~~超棒滴!!
環島-->綠島雖然很小,但是真的很漂亮~~燈塔、哈巴狗、睡美人...
BBQ-->一直烤失敗的BBQ @@
夜遊-->好可怕阿...不過我們有看到梅花鹿喔

墾丁:
漆彈-->可惡的導遊,技術那麼好幹嘛~~不過我也有打到啦..哈哈
南灣-->有很多比基尼辣妹可以看,好養眼阿^^...墾丁的沙灘...
BBQ2-->連續2天烤肉@@!!喔~~超感動的,感動到痛哭流涕,司機大哥一直說我吃的 很感動,哈哈..還有默默祈禱的殺手,感謝雅方同學讓我一圓殺手夢!!
高山青-->讓我鬼吼鬼叫連隔壁房間都聽的一清二楚的飯店,沒辦法嘛~~明明沒人在用, 還一直出現沖水聲,就嚇死了咩~~
九硼飆沙-->超讚的!!去墾丁一定要試試看...司機大哥說我叫的最大聲!!@@
F1小賽車-->這也好玩好玩!!最喜歡這些刺激的了!!

結束了...5天4夜的畢旅,也許這是最後一次班上大部分的人一起出來玩了吧!!
美麗的景色、刺激的活動...還有,最重要的是-->有你們一起!! :)
很難忘...這真的是,一個,很棒的,畢業旅行!!

不過,我也曬的烏漆嘛黑了~~OH NO...(出來玩就不要怕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