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蘭友會聚餐 大茶壺,
我後面就有人在抽菸,煙味很重 很臭,
但,大家還是聊的 很開心,笑的 很開懷。

我喜歡一堆宜蘭人聚在一起的感覺...
也許大家不同系 不同年級,
因為來自同一個地方 讓我們更靠近~

蘭友會...不是因為大家有相同的興趣而聚在一起的一群人...
只是因為我們來自同一個地方,
我喜歡宜蘭 所以也特別喜歡蘭友會這個大家庭吧...
身在異鄉,總覺得宜蘭人特別親切~
若蘭、俊宏、不是宜蘭人卻加入蘭友會的LULU...
還有很多可愛的學弟妹...
看到一"坨"宜蘭人的感覺真好!!^^...把大茶壺吵死!!~

突然有點想回家...
每次坐火車...熟悉的龜山島,陡峭的沿岸海邊,...
捨不得把窗簾拉上,讓這些熟悉的景色一幕幕略過我的眼前...
我知道我就快到家了...宜蘭...

最喜歡,宜蘭了...呵!那天還在跟若蘭說...
我要一輩子老死在宜蘭啦!大五實習回宜蘭,
之後更不用說啦~~還有,我一定要嫁給宜蘭人,這樣我才能留在宜蘭
呵呵~~我好像想太多了...

待在新竹4年,風真大,還有一堆沙,髒死了
覺得比較好的,大概就是有光南很方便吧...呵呵
反正我就是不喜歡那些大城市...

今天是9.21,大地震...雖然當時的我是在睡夢中,
還有,林大廷生日快樂啦~不要說姊姊虧待你...讓你留名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