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念...白色的浪花,拍打著崎嶇的岩岸;
想念...總是安祥趴在蔚藍海面上的龜山島;
想念...365天中有300天在下雨的蘭陽平原;
想念...我溫暖舒適的小熊維尼床;
想念...媽媽煮的菜;
想念...遙控器在我手上,任我轉的電視;
想念...依舊熟悉卻已長大的表弟們;
想念...家人的笑聲;
想念...那些熟悉的景色...

想念...
他媽的ooxx爛台鐵,你不知道我很想回家嗎?!
早就可以訂票的時間為什麼不讓我訂票,生氣!
要不是東部沒有高速公路,你以為我還會想做坐台鐵嗎?!
10班車有9班會誤點,票價又貴又不一定有位子坐,
現在又不讓我訂票是怎樣!揍你喔...阻止我回家是不可原諒的事!!

p.s.發現背景是好多的小雨點點,跟宜蘭一樣呢...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