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到文章
總之,我不喜歡那個人,雖然我自己也有問題,
反正,我就是不喜歡她,假設真的是她的話,
我是壞人...我就是看感覺交朋友的...我不喜歡她。

今天回宜蘭了,
不過做了丟臉又好笑的事,
訂了火車票,坐上位子,
有一對情侶也上車了,我們的車票都是7車41號。
奇怪...難道是台鐵出錯!?還是我走錯車廂!?

互看了車票很久,那個男的說話了...

小姐,你的車票是26號的...

真尷尬...趕快起來走人...

原來是我耍笨了...我訂的車票是下禮拜的= =
太習慣訂票都是定最新日期的,不自覺就訂錯,
都丟臉了才發現,自己都覺得好笑...
一直站在走道上偷笑...自己都覺得很蠢...
不過,這代表我要站2個小時回家了= =b
p.s.一直覺得那個女生很像以前高一同班的同學,
不過那個女生大家都不喜歡,跟她也不熟...
算了...反正是自己白痴...= =





一到宜蘭就去醫院看舅,
我不喜歡醫院的味道,給我會發生壞事的感覺...
一間間白色的病房,經過的時候,你不會看到開心大笑的表情,
只有...為那個躺在床上的人擔心、糾結在一起的臉

舅的身體一直很難過,可能要開刀...
顱內出血大概比較沒有問題,但是在宜蘭醫院拖了一個禮拜,
主治醫生都不來看,不做詳細檢查,骨頭斷在裡面,都沒發現
搬搬動動一個禮拜,昨天轉院到博愛 醫生說,
斷掉的骨頭如果壓到神經的話...會半身不遂

可是還要等星期一檢查了才能做決定開刀,這2天是假日,
行政人員都休息,所以也只能自己忍痛...
這就是現實,除非你是病危或是啥有頭有臉的人物,靠關係,
才會有人理你的...幫你做處理

已經第3次了,什麼爛醫院...姑丈、爺爺,現在是舅...
不要再拿身邊的人的命去試了,不要再去那幾家醫院,以後直接去博愛...

希望舅的身體趕快好,不要再受病痛折磨...
大家看了都很心疼...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
但是很多事情的發生都無法問為什麼...因為它就是發生了,
我們只能試著改善情況,追問原因並不能改變什麼...

也要趕快找出那個邪門的東西...好可怕..O.O...



舅~~你要趕快好喔...快點好起來陪我聊天...
下次我還要跟你出去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