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吧看吧~~
這小新很可愛對不對
為什麼馮阿文的第一個反應是"噁心~~~"勒

我就是喜歡這種怪東西 不喜歡噁心的粉紅色Hello kitty
ㄌㄩㄝ~~~

這是昨天晚上,跟魏小霖還有那個姊姊去宜蘭夜市的戰利品耶
我們3個好好笑...一直在看這些亂七八糟的東西
然後開始研究...

還有,那個老闆真是太有趣了...好可愛
而且她18歲女兒真是好票釀阿~~~(沒圖,但是這是真相!)

姊姊一直阻止我買超人,他說~~雖然很可愛,可是不會有人想要真的用它吧~~
但是...我真的覺得很酷耶!!

超人底迪也很可愛,害我很難抉擇...
因為老闆心情大好,還幫我們減價,叫我2個都帶回家~~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