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稿日‧胖》

收稿,謝謝胖收留我@@

昨天桃子帶巧惠和小哈來新竹,很開心,
可惡,我們去的時間安諾吉亞沒有供餐@@...只好去別的地方。

雖然巧惠一直覺得我是因為她呆才喜歡她的,跟碩碩一樣,
不過,巧惠我跟你說喔~~碩碩已經變聰明了,可是我還是喜歡他,
我想你應該也是很聰明的小孩吧~~我才會喜歡妳的啦!
下學期我才會再去台中耶...你要想我喔!



《妙‧in碩家》

想知道,等碩碩到了國小,變成討厭的國小生死小孩後,
我還會不會那麼愛他呢?

把拔叫我『ㄍㄠˊ山阿~』很好笑~~
還跟葛格說我是說碩碩的馬子...
剛剛馬麻出去買早餐,家裡只剩我跟葛格,
管理員帶人來檢查消防系統,我說我不是他們家的人,
工作人員看到我在教葛格功課,問我是不是家教,
哈哈...我說,『你有看過家教穿著睡衣來的嗎?...』
笑死我了...

我想,這2天應該會很開心吧!不過我感冒了,好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