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文程度沒糟到這樣,是故意寫錯的。
因為要配合笨板XD

難得放晴的今天。(不,只是沒雨。)

去了傳藝還有羅東夜市,滿滿滿都是人,
大概大家也都很閒,就是覺得過年該出去走走,
所以變這樣吧~
連橘子也停了滿滿的車...

還滿開心的,雖然人很多,
醬才有過年的氣氛,
突然想到還沒有玩砲,沒有打牌,
我的過年,未完成。哈 我要繼續努力
今年過年的玩伴是俊宏,
看你這麼辛苦的陪我玩,祝你早日把到正妹,告白成功,哈哈哈~

感冒加腸胃炎的返服結束,
實現了我上學期的願望,
最近每天都睡到中午才起床,以圈為單位...
真的是...很糜爛的生活,整天不是吃就是睡,還有出去玩,
天啊~~







你 就繼續墮落下去吧...目前還不想過太充實的生活





【我的寒假大事紀】
‧1.19 My Day
‧1.22~25 返服 中興國小
‧過年囉
‧1.31 雅菁生日
‧2.2 同學會
‧2.9~13 峇里島
‧最重要的...集中實習的教案&保姆學科...被我丟在一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