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間很特別的店】



原因:有人領薪水請客。
時間:2006/03/30 pm 7:45~10:10
地點:黑白‧嗆

ChenC果然是喜歡美食的人,找到這間很特別的店!
訂位訂8點,心裡想說老闆會不會覺得很奇怪,怎麼有人訂那麼晚,要吃什麼~
進到店裡感覺還不賴,
但是我們的位置不太好,會感覺到後面有很多隻眼睛,
前面有一個投影的大螢幕,正在播放travel living。

看完菜單,不知道要吃什麼..........然後又很想去洗手,
所以,叫ChenC隨便點...幫我點了我也不知道菜名是啥的碗糕(因為我去廁所了)
總之是義大利麵,有番茄、牛肉、一點起司。
ChenC點的是迷迭香啥雞腿的,

湯來了,很濃的蔬菜湯,我覺得還不錯(感覺ChenC不太喜歡)
還有麵包,也好吃。(大概是我太好養,覺得什麼都好吃吧!)
主菜來了,令人傻眼的一大盤,看起來就很棒!下次去我會拍照存證的(其實我包包有相機)
雖然一大盤,不過我還是很努力的吃完了,雖然吃了很久
(雷公最喜歡我這種小孩了 也讓ChenC見證了我的實力 證明我胃破洞的傳言= =)
飯後還有飲料。

重點是,我們看到別人玩射飛鏢了!傳說中的老闆出現了!
老闆真的很酷!開始教別人射飛鏢的技巧,還拿起相機。
無限次的練習,最後和老闆pk--老闆3支,男生4支,女生5支(但是老闆今天心情好給我們6支)
分數加起來比老闆高,就有超好吃的巧克力蛋糕唷!
如果中紅心(男生2次,女生一次),就有法國冰淇淋可以吃啦!
雖然這是老闆的地盤,但是我覺得老闆真的太讓我們啦...
飛鏢很好玩,老闆很酷很可愛!

跟另一對情侶一起玩一起聊天,那個推薦自己屁股很翹的男生和ChenC各射中了一次紅心,
所以老闆送啦...叫我們一起吃!哈哈
大家一直誇讚我有天份(抓頭 真不好意思),我沒玩過阿@@
我覺得這是身高的問題,矮的人會比較厲害,因為要抬起頭"仰角"射~~

我玩上癮了......

然後老闆開始手癢,拍起照來了...專業的勒 還有打光呢!
我喜歡看別人拍,叫我去坐在那裡感覺就有點尷尬,
我們不是打打鬧鬧的好同學,也不是甜甜蜜蜜的情侶,實在讓我很難自然阿~老闆
還好有一隻可愛的小豬。

玩了很久(是我射飛鏢上癮了 不想走)
決定下次 Women's Date 就在這了 再去找可愛的老闆!
我要再去玩射飛鏢~~~!!^^"

很開心的一個晚上,我喜歡老闆啦。




謝謝ChenC發現這麼棒的一家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