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這世界什麼都會發生】


一直以為這是小說中的劇情,不會發生在現實生活中,
也或者說,我根本不會想那麼多。

一時的感覺也好,事實也罷。
這只是單純的因為,它建立在尷尬的關係之上,
所以連帶的也會影響到一些......

你都說了,你應該知道。
雖然我不知道你知道這些事情到底好不好,
但,我會站在你這邊的。
不過我也不會做...很像間諜的事,甚至讓我自己覺得,我背叛了一個人,甚至是信任。
所以,我想我也只能這麼做了...就像現在這樣。
我重視你甚於他,但我也會把他當朋友一樣對待。
我不知道該要你相信什麼,或者我要說些什麼來替他證明他的心意,或者說出什麼以示我們的交情,
一切的一切~我知道你心裡面有自己的那把尺來衡量。

希望的是,你可以,快樂平靜的生活,那就夠了。

很多時候,很多事情,我們都很難知道所謂的「事實」到底是什麼?
這一刻的事實,也許會和下一刻有所差異,但也有可能它們都是事實啊!

是吧.....我在說什麼呢?我也不知道...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