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這樣是在集合什麼,但是親愛的都點名了,我不喜歡當不合群的人,
所以還是寫好了。親愛的,我很乖吧...^^


遊戲名稱 * 愛的大集合

遊戲規則 *
1.必須發表一篇文章,把所有愛的問題都答出來
 (問題請看指名妳的那位朋友的文章在複製過來寫就ok了)

2.寫完所有愛的問題後,請點名五位幸運朋友繼續串聯下去(未滿5位就違規摟)

☞ 1__這個是誰傳給你的呢?
(♥)因為一句話莫名奇妙就變成親愛的的親愛的
☞ 2__怎麼認識他的?
(♥)大學同學
☞ 3__認識多久了?
(♥)大學讀4年就是4年阿
☞ 4__他有什麼特別勒?
(♥)特別的說出來就不特別了阿
☞ 5__在我心理他是怎樣的人?
(♥)票釀&喜歡說我是鄉下人的台北人
☞ 6__現在想認識誰呢?
(♥)想認識很厲害的醫生,可以讓我看一次就什麼病都好了~~我不要再看醫生了~~
☞ 7__點名
總覺得點名是一件讓人家很討厭的事,但是既然都被點了就要點一下別人...(我真壞)
(♥)→一夜同床共枕+收到「狀元生日蛋糕」的阿文
(♥)→因為友情測試題目中我最喜歡的人不是她就生氣的菁(好啦!你是我最愛的人阿 氣什麼)
(♥)→後天要試教,多多加油的趴呢543先生
(♥)→很有趣的胚胚(我也想看到排句)
(♥)→開始寫起網誌的小燕,所謂我最喜歡的人^_^
(♥)→ya,謝謝星期五願意帶我們去看螢火蟲的總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