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都很好心沒點別人,你們怎麼可以一直陷害我~~~ (大哭跑走)


遊戲名稱 * 愛的大集合

遊戲規則 *
1.必須發表一篇文章,把所有愛的問題都答出來
 (問題請看指名妳的那位朋友的文章在複製過來寫就ok了)

2.寫完所有愛的問題後,請點名五位幸運朋友繼續串聯下去(未滿5位就違規摟)

☞ 1__這個是誰傳給你的呢?
(♥)趴呢
☞ 2__怎麼認識他的?
(♥)大學同學
☞ 3__認識多久了?
(♥)因緣際會下變成趴呢才比較熟吧...
☞ 4__他有什麼特別勒?
(♥)電腦很好,壞掉可以找他‧有目標有理想的青年‧一直被發卡的好人
☞ 5__在我心理他是怎樣的人?
(♥)差不多就是那樣
☞ 6__現在想認識誰呢?
(♥)繼第48包藥之後,我想我需要的不是醫生,而是道士或神仙。來個人解救我吧~
☞ 7__點名
如果想要感冒趕快好,就要繼續積陰德,不要亂點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