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該是作業天的~

but now,進度=0 (我看該被永蔚老師打屁股的真的是我)

不過,今天是   開   心   的   一   天  !!! 



雅菁回宜蘭,終於讓我遇到了...
下午去96(武藏坊沒開呢) 坐了很久,又吃好飽...
一直聊天聊天聊天(無限迴圈) 所以我也一直喝水喝水喝水
可是這種感覺好好~(不是一直喝水的感覺)

是和好久不見的好朋友見面的感覺
(親愛的雅菁,今天應該跟你抱一下再讓你走的)(怎麼自己講都有點噁心 哈哈)
下次見到妳不知道什麼時候了勒...唸書的時候還比較常去找你...現在反而很少見面
哈~搞不好一年後我也會在有你的城市生活(雖然不想離開宜蘭)
阿不然到時候我們一起住好了(現在想這些好像太早)

我們家的小朋友很可愛吧~下次有機會再一起去(如果你喜歡的話)





該去寫作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