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的第一天,沒有在電腦前度過

第一站:跟江小芬、睿敏、陳叔叔去吃新開的九鼎記,重點是Haagen-Dazs吃到飽...嗯~真滿足
(不過我想應該會烙賽吧~  冷吱吱的冰淇淋+燒燙燙的火鍋......XD)

第二站:載睿敏回家,還慫恿她跟我們去泰雅大橋,印象中的泰雅大橋變了...沒有以前漂亮耶  還是要從山路看下來才有燈火輝煌的感覺吧...

第三站:感覺陳叔叔和條豬都累了想回家,可是...都出來了就要混到12點以後再回去才有意思啊~不管啦~司機最大,硬要開去橘子,還很怕12點前沒到就要在車上倒數了,還好下車的時候倒數到最後10秒,趕快邊走邊跟大家一起大喊5~4~3~2~1~  隨便跟路人大喊新年快樂 哈哈  也算是跨到了啦   看著煙火就在頭上炸開來  好刺激....耳朵好痛...但是煙火真的很漂亮...最喜歡看煙火了~不過旁邊的閃光彈男很卒仔,一邊跑開蹲下來跟他女朋友說:不要2007年第一天就被爆頭...       = =     很好~你看,筱筑你不是在床上睡覺耶!陳叔叔你也不是跟有機一起跨年喔!2007年的開始,我們一起度過的...還有美麗的夜景  很棒吧!雖然老師的生理時鐘早就讓我們哈欠連連,雖然我們已經爆肝了...

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




雖然跨年也沒什麼意義,可是就是偶爾要做瘋瘋的事阿!

謝謝給我祝福的人,雖然我都沒有回簡訊(對不起,我懶)
謝謝老天爺沒有下雨,讓我可以開開心心的跨年沒有淋成落湯雞
謝謝勇敢的你們冒著生命危險讓我載...這是第二次沒有媽媽在旁邊自己開車   好刺激阿!刺激到連警察的指揮都看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