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懂,我不懂。

我真的不懂...





為什麼從你眼中看全世界的人都要多上一層防備,
雖然防人之心不可無,我也知道你是為我好,擔心我,
可是這樣也太over了吧~

這樣生活會快樂嗎?
走到哪都覺得有人要害你一樣,別人做什麼事好像都另有目的,
人心真的有這麼壞嗎?
也許你的社會經驗比我豐富沒錯,還是要說你吃的鹽比我吃過的米還多也可以,

可是,非得這樣嗎?


我不喜歡。


我不是這樣看待身旁的人的,
好朋友就是好朋友,我們都是付出真心,無害對方,不可以嗎?


連撿個烏龜養都有問題,什麼流浪的烏龜搞不好有被下蠱下咒...(真要下咒找寵物店的不是更快嗎= =)


無言~真的無言...我也不想反駁了。








天下無不是的父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