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女性同胞們,如果你平常是跟我一樣走男人路線的屎黛歐,
趕快去翻出你衣櫃中的含有女性荷爾蒙的裙子吧~(休閒風的還不行歐)

今天,我就見證了裙子力量大的威力~~~~

且讓我娓娓道來...


為什麼說休閒風的不行呢?老師當然是試驗過了嘛...
昨天我就穿了裙子啦~大口袋裙,穿T桖+帆布鞋阿~
根據實驗結果顯示,休閒風大家只是突然會覺得" ㄟˊ ... 今天有點不一樣喔,穿裙子 "

但是!!!今天心血來潮穿了一件Lady風的裙子...小背心+針織外套.......
6班老師中,除了大梅班原本一學期就沒講超過10句話的老師,其他都跟我講過話了,
內容不外乎是:哇~玉芳今天穿的很漂亮喔!今天穿裙子ㄟ~很好看喔!......之類的。
衛生校長淑芬老師還說:玉芳,你今天穿這樣就有像老師了,以前像小孩
然後,放學的時候...老師們在教室聊天,就有人說怎麼不把邱老師的兒子介紹給我,相親大會就開始了...

以上是老師的部份,小孩呢?不要小看小孩的眼力....
對我的胸部和屁屁一直很有興趣的林恩哲先生,早上看到我就說:玉芳老師你好漂亮!你今天穿裙子耶(眼睛還閃閃發亮,我都覺得有愛心在跳跳跳的那種)
並且發揮他廣播器的功能,跟旁邊的小孩講...忠哲還特地跑過來跟我說:林恩哲說你是大美女,要跟你結婚
(os.我才不要跟你結婚勒!要結婚也要找子靖這種可靠老實又貼心的小孩阿...)
連吳冠志...冠志喔!!都這樣說...



邱老師說小孩也是喜歡欣賞美的事物的...

但這一切都是因為我今天穿了這一件裙子....

由此可證,不是我漂亮,是裙子漂亮。






老師在說你有沒有在聽,沒有嘛!!所以叫你要穿裙子啊!
還有,對不起,老師發文不附圖。


特此感謝夜市一件390的裙子,為我犧牲奉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