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要!!!   (打滾)


為什麼沒有長頸鹿!!為什麼都被買光光~我想要長頸鹿的啦...T.T...
雖然獅子的也很可愛,可是我還是真的~真的~真的~比較喜歡長頸鹿阿.......





好吧...最後還是委曲求全買了獅子,不然我的米奇如果拿去洗,就要穿短褲了.......
要安慰自己獅子也是很可愛的(雖然比不上長頸鹿)









希望明年是大象~

( 傷心完,還是要展望未來...我的人生不能被一件睡衣打敗~ )

PS.這時候身材矮小也是有好處的,因為我可以買KID SIZE的...省了NT$ 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