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時候我也忘了~      (現在就有失憶症好像不太好)
反正是跟阿信他們放假的時候出來吃飯聚聚,在宜大對面的貴族....
現在大家在做什麼呢~


聲明:這不是我的小孩!!

那天在捐血中心護士小姐看到我皮包內的照片(我+霆霆+底迪),
用內心非常訝異卻要表現出異常平靜的語氣(大概是怕傷害到我),
跟我說:「你小孩這麼大啦!?~」

「#&*!%&...囧rz.....這不是我的小孩,是我打工的小朋友...」
「(鬆了一口氣) 喔~對嘛對嘛!! 我以為你才幾歲就有兩個小孩了」






話說...我已經兩次捐血不成了~血紅素不足...有空再去試試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