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上班後,今天終於可以偷閒了... 
看到學長在弄自己實驗室介紹PPT上的照片,手癢忍不住也來玩 Photoimpact 啦~ 
芳齊和布魯斯六月底就要去德國了... 他們一定會超級幸福的啦!搞不好來個德國小孩 ~科科 
星期六大家又要去吃他們第二攤,紅包要記得啊! 




我搬了新家,也幫可樂和綠茶換了新家。 飼料也吃完了,
這次買的是德國Tetra,爬版推這個,我也不知道好不好吃~ 
(有人要試試看我可以捐贈 XD) 還有乾燥蝦當零嘴,我不敢給他們吃活體阿! 

每次餵他們吃飯都很好笑,兩隻笨龜看到我拿飼料罐就衝過來, 
頭抬高高的拼命想爬出來,我就可以很優閒的開始把飼料剪成小段, 也不怕飼料還沒硬就被他們喀掉, 
因為他們只會盯著飼料罐拼命揮動四肢想往我這過來, 孩子們~飼料在水裡阿!
你們在阿呆什麼...真的是四肢發達頭腦簡單耶!
 這時候就可以看出誰比較聰明啦!每次先發現飼料在水裡的都是可樂,開始大吃特吃,
 綠茶還在朝我的方向  努力!奮鬥!找飼料! 可見長的比較大隻頭腦不一定比較好 = = 




在暱稱上打了"半年內發生兩次生死臨頭的大關,老天爺祢想告訴我什麼事可以直接說嗎?我可沒命讓你慢慢啟示阿!" 
大家不是以為我又發生一次車禍不然就是告訴我老天爺的啟示,

大家都跟老天爺很熟就對了!? = =
還有,上次是在泰國 http://www.wretch.cc/blog/ecechild/11433012

唉...不管老天爺要給我什麼啟示,大家騎車都要小心啊!
很多人問我現在騎車會不會怕?   不會。因為我沒有那段記憶了~
不知道過程,不知道痛,但是我看的到身旁家人朋友的痛。
爸爸媽媽從山上衝下來,豪哥知道的時候哭了,
淑玲景祥妮妮每天來陪我,姑姑姑丈、叔叔阿姨、老師和實驗室的人、小虎、匡偉和學妹,
我該高興自己人緣好嗎?大家都來了...
還好那時候不用到包尿布的程度,不然就好笑了...

以後騎車慢慢騎就好,騎快頂多差幾分鐘,但是真的出事撞擊力道是差很大的,
也請戴符合標準的安全帽吧!瓜皮帽只是給警察看的,一點作用都沒有,
如果我那時候是戴瓜皮帽,現在應該還躺在醫院...

雖然只有老天爺知道事發狀況,不知道是誰的錯
但是沒有人願意發生這種事,希望你也早日康復!





以後請叫我陳律瑾,謝謝。










最近很down,後天去找底迪充電吧...
那天去找你和霆霆,心裡有一種"很高興我活著回來,還可以看見你們"的感覺,

姨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