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義有國慶煙火,季昀實驗室也有啦!
我們還偷走步,早一天放呢...
雖然已經是我一個月內的第三次煙火了


【2008.10.09 港南】









可惡的機車老闆啦!宅急便沒到還害小艾自己去貨運中心取貨,
沖天砲也沒給,退錢退錢!!!

輝哥人太好了啦!滄琪跟大明學長迷路,輝哥還騎車去找他們,
結果人家一下子就到了,滄琪還把最後一塊炸雞吃光,
讓輝哥找不到他們回來還很可憐都沒剩什麼東西可以吃...(拍)





這次好High啊!
或許是想瘋瘋癲癲的會比較開心吧!
我也放了好多喔!跟輝哥小艾下去放大筒的,真刺激!
但是我要從下面爬上來的時候洪爺拉我上來但是根本就卡在上面的畫面很好笑很蠢耶!!

大筒煙火超漂亮!!
還有會飛上天的蝴蝶,大家繞著圈圈跑的仙女棒(我的手毛跟頭髮有留下證據><)



放完煙火還有天燈啊!
背負著沉重願望的天燈都飛上去了喔!只有"加薪"那個燒掉啦!哈哈
三個天燈到最後大家都詞窮了不知道要寫什麼開始亂寫啦!
Kellen長頭髮之類的...哈哈哈 這個有飛上去喔!



最後還有很白痴的超級比一比啦!
很難耶!!!







和大家一起High真的好開心,
還有誰工作可以跟我一樣可以跟著學生到處玩啊!(不過大部分都是喝酒啦!= =)

看著你們平常在實驗室辛苦的日子,每天辛苦的做實驗到好晚才回家也幾乎沒假日,

就讓那些討厭的 心煩的
隨著 美麗的花火和緩緩上升的天燈 消失在廣闊天空的那一端吧

加油!季昀實驗室的我們~


ps.忘了說,以後有專業攝影師大明學長喔!超酷~的啦!
我的工作變成閃光燈輔助師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