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失眠夜。



12點就躺上床了,翻來覆去...
該早點睡的,明天要出去玩呢!!當然要早點休息才有精神啊~
明天要去「數碼天空」喔!在新竹這麼久還沒去過呢,
名字也很妙,什麼數碼天空阿...聽起來好像是網咖喔~
還是會有什麼神奇寶貝出現之類的(謎...)
真相:http://035842888.travel-web.com.tw/

原本想去十八尖山爬山的,問林妞妞要不要去,
他就說他同事有約他要去數碼天空,我就很厚臉皮問說可不可以當拖油瓶啦 哈哈(結果當然可以啦!兩台車車ㄋㄟ)
還特地早早上床,但是卻睡不著>.<


還是忍不住爬起來開電腦了,
一直躺著無法入眠好痛苦。




















-------------------------------------------------------------------





我想,如果可以~
我想現在好好大哭一場,把腦袋中的記憶先跟眼淚一起丟掉好嗎?
這不是過度極端,等我「過」了,那些記憶再回來就好了嘛。

只可惜老天爺現在似乎不讓我這麼做,
此刻的我已經沒辦法像那幾天一樣,眼淚不停了...

因為我已經平靜了嗎?
我希望。我知道只有快點「過」,我才能快點迎接新生活新心情。


就是因為哭不出來,卻還無法忘記,又沒有其他方式宣洩,
所以   那些記憶片段,還在不斷出現嗎?...

每天望著的綠油油大草坪,Jolin現在坐的位置,
跟洋蔥去吃飯的金山街,別人說過相似的話,
好多記憶的威秀,連經過那晚肚子痛卻還硬要散步的園區那條路,
太多太多...總是讓我不斷想起...

我已經讓自己脫離剛開始那幾天的狀況,
我生活正常,我沒有去酗酒一樣吃一樣睡覺一樣工作,
我安排自己的時間,找朋友,跟朋友出去玩,
我不打電話也不傳訊息了,
我都已經那麼努力做的那麼好,還要我怎麼樣?



第幾次的失眠..........................
靠!失眠我也不是因為腦袋犯賤在想啊,就是睡不著....










小虎說:你很幸福了 身邊有這麼多朋友關心妳
小虎說:哭是女生的權利阿

我當然知道啊!
我真的很幸福,我的家人朋友都在關心我照顧我,我都知道,也很感謝...

那一晚第一時刻遠在台北讓我用電話求援告訴崩潰的我該怎麼辦的雅菁,
那一晚收留我在金山街的巧玲,
接下來好幾天跟保姆一樣什麼都不問什麼都不說默默一直陪在身邊的林妞妞,
隔天接到在高雄宥宥電話搬著酒來我家的實驗室女生,
就這樣讓我在實驗室一直哭哭哭不停,然後晚上帶我去放煙火的實驗室的大家,
(洪爺一直趁機打我頭我會記得啦!)

那幾天的我好可怕,什麼都不想,眼淚就已經是不停的了...
老天爺是公平的吧!
曾經我讓別人痛過,所以現在也讓我體會比較痛的那個人的感覺吧...







就到這裡吧~
剛剛的眼淚是因為我有很多好朋友喜極而泣吧...
滑落臉頰的眼淚,那代表過了此刻,我想起的會少一些些,
距離雨停的那個點就更近一些些吧...


晚安。快三點了...

祝你有個好夢,App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