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llen學長、輝哥


生日快樂!!!!!!!






我真的很清醒,只是你們沒有人相信我,
清醒到那時候我真的好想過去跟他說說話,他頭髮長了呢...

王志翔學長,謝謝你。
為難你了,也讓你見笑了~

相信我,我沒事。






保證我明天九點半一定去簽到,
而且現在也沒半個錯字啊!!!









你們為什麼都不相信我,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融入實驗室的活動耶!!!
包廂好大...
下一次生日我們三個可以走文藝路線喝下午茶嗎!?

我洗好澡了~看吧 我很清醒的
我跟他一樣很愛乾淨,不會這樣就上床睡覺的啦!
我還想現在就去實驗室,明天季昀第一個看到我啦!

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