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O‧新竹】       [2009.0208~0223]

豪哥去韓國實習啦    只好把MIKO帶來新竹
(阿母寧願幫我養烏龜也不要養MIKO= =  所以烏龜現在住宜蘭豪宅啦)

我這平常連穿外出服都不會坐上自己床的人,
要跟一個禮拜才洗一次澡又剛好生理期來的MIKO一起住這小小房間
真是犧牲太大了 = =


但是MIKO真的超可愛啦
超級會撒嬌,看到我回家自己翻四腳朝天要人家摸肚子
連叫聲都是用嗚~的
老師說跟他家狗比起來根本是公主

吃卵磷脂顧毛色、潔牙骨、小魚乾,還有兔子衣女僕裝
真是一種狗一款命





小狗又不能常洗澡,我都在房間噴香水了...
血漬斑斑的床單...

MIKO回家後,我大概要把房間翻過一遍了吧...

MIKO想把拔嗎?再一個禮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