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你,對我來說依舊熟悉,或許是因為太深刻了吧...

謝謝你的關心,
謝謝你一句遲來的對不起,

雖然已經過去了,
解鈴還須繫鈴人,似乎讓我更放下了...
即使你說的當時,我仍不認同。


工作上的辛苦與壓力,成為你現在的疲累與煩悶,
人生原本就是在不斷的做選擇,不論是在哪一方面。
我看在眼裡即使心疼,卻也無法給你什麼幫助,
甚至在當時你心靈慰藉的出口都不是我,何況現在?


只能給你一句   加油,香蕉葛格...












其實昨天我很想給你一個鼓勵與安慰的擁抱,但我始終沒有伸出手,
或許我應該做的,給當初的自己一個道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